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乐善会举办十周年活动 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和快乐

发布: 2021-02-04 14:33: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乐善会十周年特展在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举办
 
  2021年1月31日,“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以下简称“乐善会”)十周年特展”在位于广东江门的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举行。活动将持续六个月,旨在与公众分享乐善会成立十年以来的成果和收获。
  前来参观的乐善会捐款人王先生表示:“这些年,无论是在个人事业方面还是家庭生活方面,都经历了很大的变化。没有想到的是,我做的事情也潜移默化地改变了他人的生活,这让我特别有感触。”
  乐善会于2011年1月经江门市民政局核准正式注册成立,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相关合作伙伴自愿发起组建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以“聚小善,成大为”为宗旨,致力于助困、助残及推动其他社会公益事业,并在2019年10月获得慈善组织认证。截至2021年1月,乐善会援助金额达到1849万元,累计援助宗数3032人次。此外,乐善会还设立了“童梦阅读空间”公益项目,帮助提升乡村小学学生阅读水平。 
  在江门,有许多偏远的乡村小学,由于图书馆条件不足,书籍种类和藏书量有限,长久下来,导致学生的阅读水平不及城里的同龄人。“孩子们过去来图书馆,连一本适合自己的书都找不到,我看着心里很着急。”开平沙塘学校·思义校区的劳文杰校长表示。
  2015年,乐善会“童梦阅读空间”项目正式启动,第一所就选址在开平沙塘学校·思义校区。在乐善会的帮助下,原本破旧的图书馆“大变样”,孩子们有了新的图书、书柜、桌椅,还有了电子阅览设备。
 
\
新会九子沙小学童梦阅读空间
 
  此后,乐善会以每年一所到两所的速度,陆续为新会潭冲小学、新会林护学校、鹤山宅梧小学、恩平恩城第三小学、新会九子沙小学和台山白沙镇居正学校等7所学校打造了“童梦阅读空间”,惠及学生超过10000人次,学生每周阅读时长增加了约2小时。
  通过学校的多样化使用,阅读空间的价值得到进一步释放。新会九子沙小学容传安校长介绍道,“阅读空间第一是全天式的开放,同学们可以在空间自由地阅读;第二是交互式的阅读,同学们可以找自己心爱的读书,写上勉励的话和心得体会。”此外,乐善会还会不定期组织志愿者到阅读空间开展知识科普、绘本阅读和手抄报制作等活动。
 
\
乐善会志愿者为孩子们辅导手抄报
 
  每年4月“世界阅读日”前后,乐善会向社会发出邀请,鼓励大家捐出闲置图书,通过图书漂流活动为“童梦阅读空间”的孩子们补充新书。“2020年,短短20天的活动,就有150多人参加,带来了800多本图书,主要是绘本故事,非常适合低年级学生阅读。”乐善会工作人员小梁说。
 
\
乐善会发起图书漂流活动
 
  2020年4月23日,藉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乐善会携手新浪广东发起“无限极童梦点亮计划”,将阅读的话题延伸到了社交媒体平台,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496.9万人次。活动中,乐善会为100个困难家庭配捐了共200套科普读物,并获评新浪广东“2020年广东年度公益行动奖”。
 
\
乐善会携手新浪广东发起“无限极童梦点亮”微博话题
 
  站在下一个十年的起点,乐善会理事长黄健龙表示,未来乐善会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和快乐,助力江门地区的乡村教育振兴,为下一代创造可期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