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关联企业多家处于经营异常或吊销状态,安徽千邺因何被法院冻结存款15万元?

发布: 2021-02-04 10:35: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微商电商内参  

  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提升,国内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鸸鹋油”的出现,更是令不少渴望得到健康的人为之向往,据百度百科介绍,鸸鹋油有深层渗透能力、能促进愈合烧伤、湿疹、皮炎和其他皮肤疾病。鸸鹋油还能对肌肉疼痛有止痛作用;对由于体育活动造成的受伤、关节炎症有快速消炎镇痛作用。内服的纯鸸鹋油胶囊,被用作天然的关节炎镇痛治疗油,同时补充必需脂肪酸和维他命,维护身体健康。在这样的背景下,挂着各种牌子的鸸鹋油纷纷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内,比如“千邺鸸鹋油”。
  “千邺鸸鹋油草本植物精华液”具有治病功效的说法是否有据可依?“千邺鸸鹋油草本植物精华液”和“么么哆清爽倍护隔离喷雾”因何遭到有关部门责令改正?安徽千邺公司又为何遭法院冻结其银行存款15万元?该公司股东宋玉洁名下的多家企业为何大多处于经营异常或吊销的经营状态?相关奖金制度该如何解读?千邺的经销商怎样才能成为“预计月收入100万元左右”的合伙人?
 
\
 
  公司背景,经营异常
  据官方介绍,千邺是安徽千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千邺集团是一家以健康产品研发、投资、经营、合作、收购、服务为主导的专业化、规模化的健康产业集团,目前主打千邺、魅尼诗芬、么么哆等专业品牌,公司致力于健康产业,打造互联网新零售线上微商+线下实体店的立体运营模式。
  经查,安徽千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20日,法定代表人李永林(李永林1979年2月25日出生,所在地为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股东有李永林(大股东)和宋玉洁,注册资本8800万元,据2019年度报告显示,该公司的实缴出资额为0元,参保员工为0人。
 
\
 
  早在2020年5月6日,该公司就曾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而被合肥市包河区骆岗市场监督管理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至今未被移除。
 
\
 
  目前,该公司备案的两个域名(qianyejituan.com、qyjt999.cn),用户都已无法访问。
 
\
 
  在千邺公众号晒出的相关图片中,千邺集团还自称是“最关注个人成长的企业平台”,这种自我标榜真的没问题吗?
 
\
 
  对于企业在官方公众号里使用“最”字进行宣传的现象,《绍兴晚报》曾指出:含大量绝对化用语、动不动用一串“最”字……用微信公众号发布此类文章,这些很可能属于违法广告。对此,市场监管部门有关人士指出,微信公众号广告营销是企业经营的重要内容,广告要遵循合法性、真实性、公平性等原则。而要想品牌深入人心,不能依靠洗脑式的重复,也不能依靠绝对化用语。
  再说回千邺公司的小股东宋玉洁,据爱企查显示,此人目前还是安徽康斯坦特环卫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而该公司直到注销之时,还一直处于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单当中。
 
\
 
  无独有偶,宋玉洁名下的安徽献量爱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已处于合肥市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的经营异常名录之内,至今未被移除。
 
\
 
  除了千邺公司,宋玉洁还曾投资了安徽尚鑫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同样处于经营异常名录之内,如今已被吊销了营业执照。
 
\
 
  人去楼空,地址难寻
  在去年,围绕着该公司也有诉讼案件发生。2020年12月末,由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公示的《孔红梅与安徽千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李永林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值得关注。
 
\
 
  该文书披露,2019年8月1日,孔红梅(甲方)与千邺公司、李永林、白紫涵(乙方)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一份,约定:乙方租赁甲方名下位于合肥市包河区;租赁期限1年,自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月租金20000元,每季度提前10天交租金,乙方逾期3日视为违约……合同签订后,千邺公司、李永林、白紫涵依约向孔红梅支付了20000元押金,并支付至2020年3月底的租金以及物业、空调等费用。2020年3月底,千邺公司、李永林、白紫涵搬离案涉房屋。2020年4月至7月,案涉房屋产生物业、水电、空调等费用10659.9元。法院认为,千邺公司、李永林、白紫涵未依约支付房屋及相关费用应当承担违约责任,其向孔红梅交付的押金不应退还,并酌定相当于1个月的租金及相关费用作为案涉房屋空置的损失。
  法院最终判决如下:一、《房屋租赁合同》于2020年3月31日解除;二、被告安徽千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李永林、白紫涵支付原告孔红梅损失赔偿金22265元……案件受理费2834元,减半收取1417元,由被告负担。(内容有删减)
  跟李永林和千邺公司一同沦为被告的白紫涵是何许人也?此人与千邺公司有关当然是个不争的事实,目前,在微信视频号中,也有昵称为“千邺白紫涵”的用户在为千邺的产品做推广。据有关视频资料显示,白紫涵目前的身份为“千邺集团执行总裁”。
 
\
 
  另外,根据上述裁判文书显示,我们发现千邺公司在当时租赁的地址为合肥市包河区,而据有关工商信息显示,安徽千邺公司的实际注册地址也正是位于合肥市包河区的兰州路88号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8号楼2楼。我们不妨顺着时间顺序梳理一下,2020年3月底,千邺公司搬离该地,同年5月初,该公司就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合肥市包河区骆岗市场监督管理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了,且之后该公司也未办理移除手续,可见,在近一年来的时间里,千邺公司的实际所在地连工商部门都无从知晓。
  那么千邺集团在眼下的实际所在地在哪里呢?据官方公众号显示,2020年3月23日,千邺集团正式进驻新址办公,搬进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城临滨苑A座3601室。
  上面这场合同纠纷风波没过多久,在前段时间,由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公示的另一则裁判文书《黄文丽、安徽千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李永林其他民事裁定书》再度引发了业内外人士对安徽千邺公司的关注。
 
\
 
  据该裁判文书披露,申请人于2020年12月23日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要求立即查封被申请人的银行存款15万元或查封、扣押被申请人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并已提供担保。经审查,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一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第一款,裁定如下:立即冻结被申请人的银行存款15万元或查封、扣押被申请人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案件申请费1270元,由申请人负担。本裁定立即开始执行。
 
\
 
  在本篇报道中,我们了解到了安徽千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及相关企业因何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有关裁判文书披露出了怎样的内容,在下篇报道中,我们将着重关注的是千邺鸸鹋油是一款怎样的产品,以及相关奖金制度具有哪些特点,请继续关注微商电商内参。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