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巾帼助企行丨辛庄镇妇联一行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21-02-03 10:49: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2月2日,辛庄镇妇联主席孟丽娟等一行来隆力奇参观考察。徐董等公司领导陪同接待并出席了交流会。
 
\
交流会现场
 
  孟丽娟一行先后参观了隆力奇研发中心、智能化工厂、隆力奇小镇等地。详细了解隆力奇企业发展历程、人才理念及招聘岗位后,对隆力奇的智能化生产水平和先进的人才理念表示了高度肯定。
 
\
孟丽娟一行参观隆力奇
 
  随后,双方就辛庄镇女性就业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交流会上,徐董表示,“将”来才有将来。企业不仅要掌握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水平,还要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随着新经济时代的到来,女性在职场中的力量不容忽视。隆力奇也用心做企业,为更多的女性提供就业机会。
 
\
徐董发言
 
  孟丽娟表示,本次考察交流旨在通过辛庄镇4万多名巾帼为当地企业解决管理人才输送管道和普工招聘信息的传播,为辛庄镇企业搭建起招工难和周边大学生、村民找工作难的桥梁。隆力奇作为辛庄领跑企业,将解决辛庄女性就业问题,进一步推进辛庄镇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
孟主席发言
 
\
魏总介绍隆力奇
 
  家有梧桐树自有凤凰来。隆力奇依靠人才战略和高技术产业这棵“梧桐树”,不但引来了高技术的“金凤凰”。未来,隆力奇也将不断优化人才科学配置,提供给更多女性平等就业和提升的机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