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奋进2021丨绿之韵1月大事记

发布: 2021-02-02 12:00:5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处一隅而观全局
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历史
我们也都是历史的一部分
回眸2020
我们坚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紧贴国家“十四五”规划
推进“大健康、大品牌、大金融”战略升级
我们坚持与新湖南同频共振
聚焦“三高四新”战略
助推企业迈向高质量创新之路
奋进2021
青春的我们和伟大的国家
相遇在最美的芳华
不忘初心,承载梦想
和衷共济,砥砺前行
我们携手再出发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荣获长沙市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
 
\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荣获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

\
 
  1月9日,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并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予以通报表扬。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荣获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
 
湖南省“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举行,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捐赠200万元款物帮扶困难群众
 
\
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捐赠款物价值200万元
 
\
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为绿之韵等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1月12日,湖南省“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民政厅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出席活动,并代表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款物参与帮扶贫困群众。
 
绿之韵集团荣获“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
\
\
 
  1月8日,由湖南省工信厅指导,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湖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表彰会在湖南长沙举行。绿之韵集团充分发挥典型企业示范作用,引领产业调整升级,被评为“湖南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绿之韵集团被全国工商联评为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
 
  近日,全国工商联发布《关于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民营企业予以表扬的通报》,对1000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给予表扬。绿之韵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组织采购防疫物资支援抗疫一线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应对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而荣获表彰。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被湖南省工商联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称号
 
\
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四次常委、执委会议召开
 
\
湖南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参加会议
 
\
\
\
\
 
  1月21日,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在长沙成功召开。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以及全体常执委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长沙市安化商会、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被湖南省工商联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致敬风雨 牛转乾坤丨绿之韵集团2020全球战略领导人答谢晚宴
 
\
 
  1月22日,“致敬风雨 牛转乾坤”绿之韵集团2020全球战略领导人答谢晚宴在长沙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总裁劳嘉,副总裁胡均安携公司高管团队、全球战略领导人及相关部门第一负责人共同参加晚宴。
 
胡国安委员出席湖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
胡国安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
胡国安委员与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
 
\
胡国安委员与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
 
\
\
胡国安委员接受《湖南卫视》采访
 
\
胡国安委员接受《湖南经视》采访
 
  1月24-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长沙胜利召开。湖南省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与来自全省各族各界的700多名省政协委员齐聚长沙,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胡国安委员荣获“湖南省政协扶贫行动先进个人”、“省政协优秀提案”表彰
 
\
\
胡国安委员被授予“湖南省政协扶贫行动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
\
胡国安委员2020年省政协提案《关于鼓励和帮扶
我省科创型企业登陆科创板的建议》被政协湖南省委评为“优秀提案”
 
 
\
 
  1月24-28日,胡国安委员出席湖南省政协第十二届第四次会议,被授予“湖南省政协扶贫行动先进个人”光荣称号。2020年提交的政协提案《关于鼓励和帮扶我省科创型企业登陆科创板的建议》被政协湖南省委员会评为“优秀提案”。
 
破晓2021 | 绿之韵集团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
 
  1月29日,绿之韵集团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会议以“破晓2021”为主题,对2020年的工作与成绩进行总结和表彰,对2021年企业发展进行规划和展望。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总裁劳嘉、副总裁胡均安携高管团队、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谋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