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2021 USANA葆婴线上年会 平安喜乐“U一年”

发布: 2021-02-02 10:48:01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新冠疫情爆发并在全球蔓延、企业艰难复工复产、全球经济衰退等等,这一切都使得2020年极为不平凡。正因如此,USANA葆婴人力资源部特别准备了以 “U一年”为主题的线上年会。这体现了我们会铭记在2020年这个疫情之年,所经历的所有艰难时刻,也借此机会总结我们在这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为我们在新的一年中的继续奋斗,加油鼓劲!
 
\
 
  2021年1月29日下午,在人力资源部的精心筹备下,USANA葆婴员工年会以一种既特别又难忘的方式和大家见面了。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不得不取消线下的员工年会及晚宴,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我们与大家见面的热情,在中国区人力资源执行总监王蕾主持下,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年会与大家见面了。
 
\
中国区人力资源执行总监 王蕾
 
  本次的线上年会直播,使得包括北京总部和全国29家分公司以及天津工厂的员工都能参与到本次年会中。
  大家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与总部的直播现场进行实时留言互动,本次共425人参与到这场将近3个小时的年会直播中,直播间留言2109条,气氛十分热烈!
  我们虽然无法在线下相聚,但是我们如同家人般的热情,却超越地理空间的限制,通过网络感动彼此!
 
\
北京总部管理层团队
 
  本次线上年会不仅有来自北京总部的管理层团队为全体员工献上了新年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与我们一起工作和生活三年多的首席财务官Travis先生,也代表USANA美国总部,在现场为全体员工献上了祝福。
  他特别强调,USANA作为一家健康科技公司,无论处在什么样的环境下,我们始终坚持着我们的愿景——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并鼓励所有员工在工作中继续秉承公司的四个核心价值观:卓越、诚信、健康和互助!
 
\
首席财务官Travis
 
  虽然没有往年的线下欢聚,缺少了些大块朵颐的热闹以及来自四海八方精彩的才艺表演,但这些遗憾,被年会直播中的六轮在线抽奖环节所带来的幸运所抚慰。
  精彩刺激的抽奖,给125位来自北京总部以及29家分公司的USANA小伙伴带来了好运,这也预示着我们在新的一年依旧好运连连,岁岁常欢愉,年年皆顺意!
 
\
\
\
 
  公司的发展以及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付出,在此次年会直播中,我们对2020年度的8位优秀员工进行了认可及奖励,同时也表彰了在公司工作满20年的三位员工。
  除此之外,由于在2020年的各项防疫及日常行政工作中,助理行政经理郑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公司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司特别授予他“葆婴之星“奖项,以表达感谢及鼓励!感慨的瞬间总是催人泪下,骄人的成绩鼓舞着我们奋发进取! 
 
\
优秀员工
 
\
长期服务员工
 
\
葆婴之星
 
  我们终将辞别特殊而精彩的2020年,迎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1年!让我们带着对彼此的关爱,怀揣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一路奋发,再创佳绩!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