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山东分公司举办十周年庆典

发布: 2021-01-29 16:18: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月28日,安惠山东分公司十周年庆典举办,山东区域经销商伙伴齐聚线上会议平台,凝心聚力书十年精彩,乘风破浪谱齐鲁新篇。
  安惠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夏建胜致辞。他简要总结了山东市场的发展历程,用充满力量的语言憧憬安惠事业在山东市场的美好明天,并呼吁大家一起迎接挑战,创新发展,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安惠高质量发展贡献山东力量。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分享《安惠价值》主题课程,他围绕张謇精神和安惠故事,号召大家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用心、用情、用爱做好服务,为安惠“四五”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本次庆典对2021财年第一季度新晋的赤芝、橙芝、黄芝、绿芝,达成乐享之旅的伙伴,以及山东发展委员会成员进行表彰、聘任。优秀经销商代表分别针对复制、坚持、线上工作、目标规划、文化信念、梦想与格局等方面进行精彩分享;蓝芝领导人路春欣希望和大家一起,放大梦想格局,紧跟安惠步伐,努力成就自我。
 
\
 
  庆典活动上,各地市场积极与主会场进行连线,大家群情高昂,热血澎湃,纷纷表示要放大格局,追求梦想,一起携手并进,凝心聚力,奋战二季度,再上一层楼,为实现安惠的“双料冠军”而奋斗。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为伙伴们带来期许和勉励。他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持续行动,坚定信念,放大梦想,创新未来,学习张謇精神,带领更多朋友做强做大食药用菌产业,一起实现“世界安惠 世代安惠”的伟大愿景,奋战四五,砥砺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