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2021年无限极继续携手央视,一起为健康加油!

发布: 2021-01-29 11:27:3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随着春节的临近,对故乡的思念之情慢慢涌上了人们的心头。但因为疫情,今年有关部门倡议大家就地过年。
  近日,由无限极赞助的CCTV-2《消费主张》以《家乡的年味》为主题,走进各大美食之都,为观众呈现出全国各地不同风情的年味,希望能以这种方式满足大家的思乡之情,同时为人们的健康送上祝福!
 
\
 
  没错,小i想说的是,2021年无限极继续与央视携手合作,赞助《消费主张》,持续关注人们消费生活领域的动态变化。
 
\
 
  《消费主张》是央视《生活》栏目改版后,央视财经频道重点推出的消费节目,旨在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资讯、观点和判断依据,在引领消费潮流的同时,做中国消费市场的守护者。
  除了赞助《消费主张》以外,2021年无限极官方介绍视频和增健口服液广告还登陆了央视新闻频道(CCTV-13)重点栏目《每周质量报告》。
  《每周质量报告》创办于2003年,始终致力于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领域的调查报道,以打假除劣扶优,推动质量进步为第一诉求,是我国电视新闻界质量新闻领域的旗帜性节目。
 
《消费主张》播出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19:30
 
《每周质量报告》播出时间
首播时间为周日12:35
重播时间为每周一3:24
 
  无限极与央视继续合作,旨在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帮助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借助央视平台优势,无限极“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独特健康理念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进而唤起更多人对于健康的认识和行动。
  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锁定《消费主张》和《每周质量报告》,为牛年健康加油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