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警惕各类传销“陷阱” 发现此类骗局请举报

发布: 2021-01-29 11:20:26    作者: 刘畅   来源: 德州新闻网  

  为防止传销分子趁春节期间从事非法活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1月26日,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防范打击传销警示。
  该局提醒市民:警惕传销组织谎称“国家搞试点”“西部大开发”“国家、地方政府暗地里支持”的骗局,以所谓“资本运作”“特许经营”“加盟连锁”“连锁销售”等形式,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诱骗群众从事传销活动;警惕传销组织打着“网络营销”“网络代理”“网上学习培训”等名义,以快速发财致富为诱饵,诱骗不明真相群众通过银行汇款缴纳入门费,在网上注册为所谓会员或代理商从事传销活动。
  如果发现传销活动,请及时向发生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公安机关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