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宝丰县:发展会员2500余个 参与“善心汇”传销组织被民警抓获

发布: 2021-01-27 13:41: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丰县公安局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宝丰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广泛搜集、积极摸排案件线索,专项行动战果频传。近日,宝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家住宝丰县城的宋某(女)系传销组织“善心汇”成员。
\
  掌握线索后,宝丰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警力实施抓捕。正值数九寒天,为免打草惊蛇,民警不顾天寒地冻,在宋某家附近蹲点守候。终于,1月24日下午,宋某外出归家,刚在小区露面就被守候多时的民警一举抓获。
  经侦查,犯罪嫌疑人宋某于2016年加入“善心汇”传销组织,成为“善心汇”会员后,通过微信等网络方式,宣传“善心汇”组织相关信息,以“扶贫济困、均富共生”的名义,依托善心汇网站“善心汇众扶互生大系统”会员管理平台,以高额静态收益和动态收益为诱饵,不断发展会员、吸收资金,并按照上下线组成层级,大肆发展下线人员。2016年8月以来,宋某共发展下层组织12级,下线会员2554个。
  犯罪嫌疑人宋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于1月24日被宝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