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为了更好,我会继续!

发布: 2021-01-27 10:38: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首先谢谢所有的小伙伴。
  因为有你们的参与,2021年的首场直播才会特别有意义。
 
\
 
  结束后,工作人员把直播间和后台的一些留言整理出来,让我过目。据我所知,比较近的小伙伴已经陆续收到了宝哥酱、“宝”温杯和宝哥酱酿了,也有部分地区因为受疫情的影响物流暂时无法寄送,这一部分小伙伴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会一一联系通知大家,等到物流恢复后再及时为大家寄出。
  在大家的留言中大多是期待、是感谢、是惊喜。
  但我知道这背后其实是信任、是尊重、更是鞭策。
 
  为什么宝哥酱只有800瓶?
  有留言说,2017年我直播做豆瓣酱,他没有抽到;四年后我直播分享“宝哥酱”,他依然没有抢到。
 
\
 
  谢谢你们的关注与厚爱——限量生产,为的是分享,而不是售卖。虽然数量很少,但这也算是宝哥酱的第一次量产,我希望大家能够亲口品尝到我一直想做好的这个“小玩意”——东西虽小,但是用了心的。也希望通过这一次尝试,能够得到更多的反馈,以便于未来能把它们做得更好,与更多家人们分享!
  用一份匠心,做一瓶好酱,我会继续。
 
  宝哥匠酿什么地方能买到?
 
\
 
  首次亮相的“宝哥匠酿”是作为这次直播中的惊喜福利送给大家的礼物,没想到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很多人留言说这个“葫芦瓶”的大师联名款让人眼前一亮,问怎样购买?但很遗憾,目前这瓶酒我并不打算进行售卖。
  想与张支云老先生联名推出这支纪念版流星泉,是因为被他“一辈子只做一件事”的精神感动。在我看来,酿酒和种树一样,需要时间的沉淀,要耐得住岁月的冲刷,而好东西都是经得住时间考验的——虽然是一款不对外出售的纪念版,但我仍会继续完善它,直至有一天它能够有机会呈现在大家面前:所谓君子之品,登高而见远,利己而达人。
  一切好东西,都值得等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