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四川小伙疑落传销组织 洛阳民警通过快递找人

发布: 2021-01-27 10:19:35    作者: 郭学锋   来源: 洛阳网  

\
小游(左)在快递网点被父亲找到
 
  “感谢洛阳民警,让我和儿子团聚。”近日,在涧西公安分局郑州路派出所西苑警务室,四川男子游先生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致谢。
  2020年12月24日上午,游先生到西苑警务室求助,社区民警王阳阳询问得知,一个多月前,游先生的19岁儿子小游独自到洛阳见网友,此后便和家里断了联系。约一周后,小游突然给家里打电话要3万元生活费“处对象”,不等家人问清缘由,他便匆忙挂断电话。此后,孩子电话再也无人接听,游先生赴洛寻子。
  游先生到洛阳后在市区辗转找了6天未果。12月24日,小游突然发来一条微信消息,内容是“西苑路河南科技大学”。游先生赶紧到辖区西苑警务室求助。
  王阳阳说,她推断小游被骗进传销组织。但是,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周边城中村多,租住人员复杂,短时间内不易找到。“小游能发微信,说明他能用手机。”王阳阳说,她便“将计就计”,通过游先生的微信给小游发消息,告诉他家人要给他邮寄一些老家土特产,让他提供收货地址。
  12月24日下午,小游回微信说收货地址是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河南科技大学。按照事先拟定的相关方案,王阳阳立即让游先生通知家人从四川发快递,又告知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某快递网点,做好快递接收和拦截工作。
  12月27日下午,快递网点工作人员通知王阳阳说:小游的包裹已到。王阳阳、游先生及警务室辅警孙雯等人随即赶到快递点蹲守。不久后,一名身穿黄色上衣、戴口罩的年轻男子来到快递点,游先生一眼认出男子正是小游。
 
\
社区警务室人员与游先生告别
 
  王阳阳说,他们将小游带回社区警务室,经过一番劝说,小游认清传销的本质及社会危害性,要跟父亲回家。
  1月7日,记者电话联系游先生得知,眼下,小游在当地找了一份临时工作。“感谢洛阳民警王阳阳,等到牡丹花开时,我一定带家人再到洛阳。”游先生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