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研发 | 认知AI助力产品研发智能加速

发布: 2021-01-26 16:23:52    作者: DataStory   来源: 数说故事  

  2020年2月底到5月初,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消费者对于维生素和保健品的使用不断增加,从48%增加至57%,疫情的持续让消费者提升了对保健食品的关注度和需求,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也加入养生保健圈。对于大健康品牌来说,产品是否有实际功效,是否准确击中现代人的健康痛点,是品牌致胜的主导因素。这意味着品牌需要在资讯爆炸的当下,迅速捕捉、判断有价值的产品新趋势、消费新需求。
  近日,安利(中国)研发中心与数说故事携手合作,共建产品创新孵化器,数说故事将以行业领先的“认知AI”赋能安利大健康产品研发,通过全面捕捉消费需求,自动发掘新趋势,剖析趋势背后的爆款密码,助力研发人员拓新灵感来源,为市场带来更多消费者喜爱的大健康产品。
 
\
 
  安利(中国)研发中心,业内名列前茅
  安利全球研发团队在全球健康领域拥有超过50年的领导者地位,成立于2004年12月的安利(中国)研发中心是安利全球研发中的重要一环。其中,广州基地主要负责产品工艺开发及验证、包装开发、生产技术支持、测试评估、东南亚市场支持等;上海基地位于中国“药谷”张江高科技园区,主要负责新概念研究、毒理研究、配方设计、产品功效验证、临床试验、消费者洞察等。多学科多交叉点的结构以及与全球产品团队合作的氛围,让安利(中国)研发中心的研发力量在业内名列前茅。
  安利将研发作为经营理念的核心,100多个交叉学科的研发员工,从产品设计到产品配方到消费者反馈,不断引领科学创新。其中,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是安利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同时更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中草药植物有机种植技术研究的研发中心。
 
\
▲安利旗下纽崔莱汉本萃饮品
 
  产品创新研发中心
  认知AI助安利提效创新
  “认知AI”是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高级阶段,旨在赋予机器数据理解、知识表达、逻辑推理、自主学习的能力,使机器能够拥有类似人类的智慧,这正是数说故事最具优势的核心技术。通过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实体识别,提取成分原料、材质、功效等维度的趋势信号。
 
\
 
  通过知识图谱的赋能,数说故事帮助安利从0到1打造新品,基于互联网的大健康趋势挖掘,洞察创新趋势的价值,提供数据分析结果,让企业得以更加客观、全面地分析新的机会点在市场中的综合情况,决策下一步行动。在产品上市后,数说故事将进一步通过用户反馈挖掘产品优势及优先提升的机会点,为后续新品研发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和创意,并持续沉淀成为安利可复用的创意资产。
  此次数说故事与安利(中国)研发中心共同搭建产品创新孵化器,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未来,数说故事还将携手安利共同探索和孵化更多数字化创新应用,加速大健康行业的新概念落地,为全民提供健康解决方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