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举报湖南点点拓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网络传销诈骗

发布: 2021-01-26 12:30: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打传规直联盟  

\
 
  湖南点点拓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星城——长沙。 总部位于长沙岳麓区国家级产业园——芯城科技园。 点点拓客网络科技是一家集软件开发,广告信息发布,营销推广为 一体的创新互联网企业。目前公司自主研发并运营以社交+营销为导向的功能性营销平台——点点云商。
 
\
 
  1.打 着“营销”赋能的旗号,零投资也能月入上万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我一直在家没有出来工作,6月份的时候我在朋友圈看到一个彬彬的好友在发一个点点云商,介绍如何在点点云商赚钱,我好奇就私聊他,他也教我怎样注册下载这个点点云商APP,点点平台内都会流通一种点点平台凭空创造的代币(助力点),会员的所有目的就是获取更多的助力点,因为助力点越多能换到的钱就越多,成为会员后才能做任务得到助力点,初期都是用“0门槛、0投资、0风险”,每天完成简单的小任务就能年入过万来吸引会员,APP下载后,均需要实名认证才有资格加入0撸项目,且实名认证会收取1.5元的认证费,用户在平台上完成实名注册后,会领到点点平台给予的体验红包工厂,每天完成简单的小任务红包工厂会产出助力点换钱,等级越高的红包工厂则需要更多的助力点去买,于是就形成了一个循环。刚开始产出的助力点虽然能立刻卖钱,但只能卖十几到几十元,对于坚持做了1个月的会员而言,显然会有些不甘心,再加上群里人长达一个月的洗脑和频繁晒收益,大部分的会员选择用获得的助力点去买更高级的红包工厂,在复利倍增的诱惑下,就会产生一个“用户不愿卖助力点,不断复投以换取未来高收益”的现象。为了给助力点拉盘寻找更好的理由,好让会员接盘,点点平台除了表示助力具有销毁机制,越到后期越稀少外,还会赋予它许多场景,如商家入驻、广告商入驻、红包获客等等。
 
\
 
  2.初尝甜头后诱惑加码,社群模式洗脑用户发展下线
  会员想要获得更多的助力点还有一方式就是拉人头,很多会员一开始或许并不想拉人头,只是打算复投一段时间后就套现离场。但点点平台绝不会让大多数用户就此收手。会员不拉新,提现手续费平台就要收取50%,意味着你这段时间的收益直接减半,但同时平台也会示好,表示只要拉几个人,手续费就能直接减少很多。多数会员此时心中的天平势必会倾斜到拉人头的一方,毕竟只用发展4个人,手续费就能从50%降至28%或是38%,而这就意味着赚一笔钱。为了提升会员分享的积极性,年入几千乃至1万的诱惑显然不够,点点云商推出了全球达人奖励制度,上面会员提现产生的需缴纳给平台的手续费,平台会根据达人们的推广力度与他们共享一定比例的手续费。白领达人的月收入至少为23000元,金领达人则是至少1万元,总监达人月入5万+,总裁则是20万+。到这一步,我基本已经被眼前的高收益冲昏了头脑,开始积极推广、发展下家。因为成功邀请一批会员后,邀请者就能直接获得收益分成,且这些会员后续在这平台的一切操作,作为上家也能享受收益,真正实现睡后收入,躺赚稳赚。一旦下家成功注册,他们便会被邀请进微信群,群里的几位管理员除了时不时晒晒自己的高额收益,鼓励并鞭策下家们努力发展新玩家外,还会定期或不定期的安排课程,邀请专门的讲师给群友授课。从会员进群的 第一天起,群内就营造 出一币难求的火爆局面 ,他们 吹嘘助力点以后会很值钱,说以后有助力点就是有钱,目的很简单,一是为了进一步炒高助力点价格,为点点平台卖助力点铺路;二是稳定会员心态,让大家不要着急出货,继续复投,保持供不应求的局面,等助力点涨价为了让更多的会员购买助力点,等群里的会员都培植的差不多,基本享受过1-2次甜头后,管理员们就会开始鼓动大家投资,表示用几万块钱就能撬动一年百万、乃至千万的财富,号称要想挣大钱,纯粹靠做任务积累助力点实在是太初级了,必须得投每个群里也有十几个托营造出一个助力点很希缺的样子,每天在交易平台上抢购助力点都抢不到!其实点点平台有几十个号专门卖助力点的账号,每个账号前期就设置注入几百万个助力点,一边他们夸大作助力点的作用,继续把助力点的价往上抬,忽悠会员去买,一边平台偷偷的卖助力点,助力点价格从开始的3元到最高9元,从6月份到11月份点点平台保守估计光卖助力点就赚了几千万。到12月份后结果每个会员手上都有助力点卖,结果一毛钱一个也没有人买!点点还有一个赚钱的套路就是忽悠会员购买城主,所谓的城主是平台把每个市每个区划分来,他们虚构购买城主的会员有分红,分红就是助力点,如果你购买了某个城主,这个区域是属于你的!一个城主价格在5000至9000元左右,花几千块一年收益十几倍!吹得天花乱坠!点点云商平台卖城主就有500多个!平均7000一个城主500个又是几百万!
 
\
 
  在这我实名举报湖南点点拓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网络传销诈骗,这个诈骗团伙成员主要有:头目:田小康(微信名:华康),主犯:秀才,大彬,小彬,格格等!希望警方早日打掉这个诈骗团伙!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