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人口登记竟登出了“有钱还”传销骗局 两天查获16人

发布: 2021-01-25 13:08: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利箭在出击  

  2021年开年的半个月,临桂分局实有人口登记的队员们格外的忙碌,同时也很欣慰,因为收获了“不一样的礼物”。
  1月15日下午,临桂分局实有人口登记小组队员来到辖区某小区,开展入户登录工作。来到某栋楼,队员们照例有礼貌的敲该户的房门,开门的是一名外地口音的中年男子。
 
\
▲传销资料
 
  在队员表明身份和意图后,发现屋内多人聚集在一起,有经验的队员一眼识破,该群人疑似传销人员。队员们一边对现场人员进行管控,一边汇报和通知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来处置。现场查获疑似传销人员,共10人。
  同一天晚上,在另一小区,入户登记时,发现一男子家中有大量传销资料,查获涉嫌传销的人员1名。
  无独有偶,1月16日实有人口登记小组队员再次在工作中查获传销人员。现场查获涉嫌传销人员5人,缴获大量传销资料。
  三次查获的人员及资料均已移交给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深入调查处理。
 
\
 
  反传防骗卫士了解到,2020年11月份,黑龙江鹤岗市绥滨县公安局侦破了一起“有钱还”新型网络传销案,并控制7名犯罪嫌疑人。截至警方抓捕时,这款App的实际经营者已发展下线会员13万余人。
  据警方透露,2019年7月,林某华以首年2万元后续每年6000元的价格,委托郑州市的一家软件公司制作了这款手机软件,并利用该软件以“众筹还债”为名义实施网络传销。
  此外,发起人林某华聘用了两名自己的亲戚担当客服,都在远程操作,一个月拿5千多的工资,主要帮忙审核注册、资料上传等事项。
  该传销活动以“资金池”、“团队计酬”、“固定公司”、“投资金额少”等作为诱惑,持续以“国家鼓励众筹还债、互帮互助”为噱头,诱使众多不明真相的群众参与其中。
  根据“有钱还”App的规则,会员共计V1级至V9级9个级别,参与者想要成为V1级会员,需给推荐人和其关系最紧密的V9级会员各转账200元。
  每名会员可发展3个直接下线安置在自己会员号下,如再发展下线,需安置在下线会员之下,V1级会员给上线转账200元,即可升级为V2级会员,以此类推可升级至V8级会员。
 
\
 
  如需升级为V9级会员,除3名直接下线会员外,每名直接下线的下级会员需达到27名V2级以上,即共计拉81名V2级以上会员。V9级会员每个月需向林某华交纳400元管理费。
  这款App打着“众筹还债”的名义,要求群众在扫码入会时提供欠债凭证,然后通过众筹的方式,让大家帮忙自己还钱。但实际上,这些欠债凭证可有可无,哪怕你写一张不存在的欠条,也可以成为会员,开始拉人。
  目前,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其中林某华涉嫌非法网络传销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其余6人均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