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1”认证

发布: 2021-01-25 10:37:5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月25日,2021年度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榜单通过《哈佛商业评论》正式揭晓。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麦当劳、上汽通用、万豪国际等101家知名企业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2021”。
 
\
 
  “杰出雇主”是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认证,获得杰出雇主认证的企业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展现出优秀的人力资源战略与实践,为员工打造更好的职场环境,确保员工更好地实现其个人和职业的成长规划,使企业能得到长期且可持续的发展,为人力资源管理树立标杆。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是一家认证卓越人力资源实践的全球权威专业机构,将杰出雇主的共性具象化。该机构成立至今已有30余年,在120个国家/地区认证了超过1600家企业,经过认证的杰出雇主积极影响着全球700多万员工的生活。
 
\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认证项目,对参选企业进行严苛的调研流程,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标准检验以及独立第三方机构的审计,对人力资源六大领域及20个话题来评估参与企业的人才实践,包括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福祉、多元化与包容性等。
 
\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2020年,许多企业面临艰难的选择,尤其需要在坚持特有的文化的同时,快速感知外部的变化,让组织以更“健康”的状态抓住机遇,敏捷前行。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席执行官David Plink先生表示:“2020年对全球企业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无限极(中国)仍始终将员工放在首位,这点显得难能可贵。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这家企业能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的认证。”
  本次评选主办方认为无限极在以下四方面有较好表现:业务策略、敬业度、价值观、道德与诚信。
 
  01、业务策略
  “人”与“业务策略”互相搭配,实现组织、人才战略与业务战略的敏捷承接,才能确保组织内部具有达成目标所需要的能力。
 
  02、敬业度
  这个时代下的高敬业度更体现在员工全心全力投入工作、并且愿意付出额外的努力促使企业成功。
 
  03、价值观、道德与诚信
  这个领域体现了无限极独特个性,从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到工作准则发布,再到疫情之下以员工生命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的员工体验实践,无不体现着企业特有的温度与价值观。
  继2020年11月20日荣获“2020年中国最佳雇主”奖项,无限极再获杰出雇主认证,是两个权威机构对无限极雇主品牌建设的高度认可和肯定。这离不开公司多年来“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积累,更离不开公司敏捷变革的推动、人力资源的创新探索,以及每一位员工的全心全力投入。
  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1”认证不是终点,而是持续的“旅程”,无限极将不改初心,继续激发员工的自豪感和认同感,激励员工与业务伙伴共担责任、共谋发展,携手共赴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