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临湘警方查处两起传销案件,抓获多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员

发布: 2021-01-22 14:56:0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临湘市公安  

  近日,临湘市公安局查处两起传销案件,抓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人员周某(51岁,男,临湘市人)、吴某(44岁,女,临湘人)、陈某(47岁,男,岳阳经开区人)、续某(48岁,女,岳阳经开区人)等4人。
 
\
\
 
  该两起传销案件的活动模式均是对外宣称从事“纯资本运作”,采取连锁经营销售模式,实际上无任何实质商品交易,纯粹靠拉人头赚取资金。2016年犯罪嫌疑人吴某、周某,发展下线100余人,涉案金额600余万元。2011年犯罪嫌疑人续某、陈某,发展下线100余人,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
\
 
  1月11日,市局经侦大队民警经过线索摸排、缜密侦察,陆续抓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续某、陈某和周某。同时,敦促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在逃人员吴某投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等4人对其组织领导传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吴某、续某、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