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2020年度先进团队及个人表彰通报

发布: 2021-01-22 14:4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20年,我国遭遇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新冠肺炎疫情,且至今尚未结束,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
  为应对疫情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公司及时调整经营方针,全体员工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全力以赴抗疫情,艰苦奋斗保生产,全员营销促业绩,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使公司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还打赢了公司发展翻身仗,实现了公司的平稳持续发展。
  在这过程中,金诃藏药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他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为全体员工树立了榜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员工奋发进取、敬业奉献,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公司《先进评选与表彰办法》,经各部门内部评选推荐,公司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评定公司2020年度先进团队及个人并予以通报表彰。
  以下为表彰正式通知红头文件:
 
\
\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全体员工,当好主人翁,用爱岗敬业和拼搏奉献,努力使金诃藏药成为中国健康事业的标杆企业!
  同时望全体员工学先进赶先进,用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崇高精神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共同发展。
  每一个金诃人都了不起!2021年,让我们继续勇往直前——以劳动圆梦,用奋斗启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