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满意 汉德森第一人的拾星梦

发布: 2021-01-22 13:07:59    作者: 黄永建   来源: 知识经济杂志  

\
△ 满意参加上海进博会见证汉德森推出以“精准营养”为核心的2.0战略。
 
  2020年11月,汉德森日用保健品(上海)有限公司在举世瞩目的进博会上以公布“精准营养解决方案”战略计划的方式宣告进入2.0时代时,满意被邀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满意是汉德森1号创世合伙人,也是首位十星特级创始合伙人,是中国社交零售领域的风云人物。
  满意拥有一段彪悍的人生:生在新中国最早的“万元户”家庭,长得漂亮,唱歌、跳舞、画画、弹琴样样精通,还是散打之王、部队之花,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并顺利转业到当时人人羡慕的公务员队伍。但她并不满意这种信手拈来的人生,转身投入中国社交零售的洪流之中,一干20年。
  满意喜欢做最有挑战的销售工作,用她自己的话说:“销售是伟大的事业,不仅仅是靠力气、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还要靠性格、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
 
  满意曾经是康宝莱(中国)开盘首户一星特级服务商,每个月有稳定的丰厚收入。事业稳定之后,她一度移居美国陪儿子训练,帮助儿子完成高尔夫冠军的梦想,她自己精进学习之余养狗种花,闲暇做做投资,甚至涉足电影产业,同时坐拥管道收益。但当汉德森的号角吹响,要在中国开盘的时候,她就凭借着对商业的敏锐度,以及对恒基和艾兰得的信任,以面对挑战的热情和自信,马上订机票回国,选择加入并成为公司1号创世合伙人——她太喜欢这种超越自我带领大家拼搏成功的感觉。
  满意知道,作为中国最新一块直销牌照的拥有者,并有香港恒基兆业的实力以及艾兰得控股的产品加持,汉德森无疑是个含着金汤匙出身的“孩子”。
  但令满意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孩子”一生下来就命运多舛——汉德森2018年中开始试运营,2019年就遭遇保健品市场“百日行动”,2020年更是遭遇新冠疫情大劫难。
  以至于,汉德森一开始计划在市场高速公路狂飙的战略计划全部沦为泡影,作为1号合伙人的满意虽然一路领先到最后,但最终的结果还是没有达到预期。
 
  但是,她没有放弃。2020年初,满意去美国陪家人过年,没想到遇到全球疫情的爆发。她白天过美国的生活,晚上沟通中国的工作,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对她来说,这就是生活的常态,她爱这样的生活,如果能够帮助到其他的人,那就是她的福报。
  满意认为,“企业顺的时候我们选择了企业,企业困难的时候我们更要坚强地站在一起,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人生一世,草木一春,当回首当年的时候,那些人生的大逆转才是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
△ 恒基兆业地产集团联席主席李家杰接见汉德森市场第一人满意。
 
  她回想起第一次见到恒基兆业地产集团联席主席李家杰先生并和他深入交流后,她感觉自己对成功的界定被提升了,“以前认为的成功是帮大家多赚钱,现在理解的成功则带着更高的责任和使命。”见面回来后,她就将旗下每一个汉薇诚品新店开张的首日营业收入捐献给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会。她自己也成立了“满意慈善基金会”,致力于帮到更多人,决意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爱和善。
 
  2020年6月,在美国看到伙伴们煎熬的时候,她决定回国与大家一起荣辱与共,有难同当。但那时回国之路如同登天,买了各大航空公司的机票都以航班取消而告终,还被很多黑中介忽悠骗钱,最终她花了50多万元包机回国。她觉得只要能回到祖国怀抱和小伙伴们一起战斗,什么都是值得的!
  一回国,她就一边防控疫情,一边缝插针地开着车游走全国,为市场殚精竭虑。她一直相信,汉德森的好底子是所有人看得到并信任的,大家需要等待的就是一个时机。她可以甩手不干,但她放不下那么多兄弟姐妹;她可以急流勇退,但她绝不可以半途而废。
  好在,这个机会来了。就在2020年底,汉德森完成了在疫情中的战略重整,对企业文化、产品品牌、市场模式、战略规划等进行了全新打造,以适应目前的市场需要。
  满意认为,无论是“一人一案精准营养”的品牌战略,还是“构筑千万健康美好家”的企业初衷,汉德森这一次的改造升级都非常接地气,也非常振奋人心,让大家有信心跟着这个平台共享后疫情时代的大健康市场发展红利。
 
\
△ 对汉德森产品的自信是满意选择坚持的后盾。
 
  当满意成功晋级汉德森首户也是唯一一户十星特级创始合伙人后,她决定给团队取个名字。一开始想叫“十星荟”,后来改成“拾星荟”,虽然只是“十”字变了一个写法,但意义已经大有不同——前者是成功者的俱乐部,而后者是帮助大家一起成功的梦想殿堂。
  拾星也是拾薪,满意相信,众人拾薪火焰高。她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拾星荟,一起点亮心中的梦想火焰。
  满意说,2021年将坚定不移只做一件事,那就是汉德森。这一路也许有坎坷,但只要方向是对的,总有会到达的那一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