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当选年度十大“首席责任官”

发布: 2021-01-21 14:37: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2021年1月14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商道纵横承办的“2021CRO全球责任峰会”在上海举办。会上还公布了第二届“首席责任官”评选结果并进行授牌。凭借过去一年在积极回馈社会,助力构建和谐社区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康宝莱与其他来自环保、金融、健康科技、保健品等行业的9家企业脱颖而出,当选本年度十大“首席责任官”。
 
\
“首席责任官”授牌仪式
 
  康宝莱此次入选,得益于过去一年在“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的投入与坚持。“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是康宝莱的品牌公益项目之一。早在2013年,康宝莱就率先响应浙江在线发起的关爱倡议书,加入了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并呼吁更多地社会团体来关注和尊重环卫工人群体,共同推动和谐美好社区建设。过去几年,“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已覆盖全国15个省份、27个城市的超过500家由康宝莱服务提供商运营的营养俱乐部。2020年“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进行了升级,通过H5小游戏的形式来宣传公益和环保理念,唤起大众对环卫工人工作的理解和尊重。活动共在15个城市成功开展,超过22000人参与。
 
\
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项目
 
  康宝莱中国政府事务及企业社会责任高级总监洪宗华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以“打造公益传播爆款IP-关爱城市美容师”为题的演讲,介绍了康宝莱发展扩大公益项目影响力的三大经验:利用自身企业核心优势和能力,实现项目的规模化和品牌化;创造多元共享价值,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通过创新持续扩大项目影响力。并表示康宝莱期待通过行动,构建更加包容、文明、和谐的社会与社区,携手各方共同打造更加健康、快乐的明天!
  近年来,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多次在各项评选中获得荣誉:2020年11月,荣获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颁发的“2020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12月,荣获《21世纪经济报道》颁发的“年度优秀公益项目”;2021年1月,荣获由《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颁发的“面向SDG的中国行动 金钥匙•荣誉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