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399,299等低成本网络传销让越来越多的人中招

发布: 2021-01-21 12:00: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小Z看江门  

  大家知道,传统传销被打击地可以说少之又少了,基本逐渐的退出我们的生活,但是随着网络的发展,传销也出现了变种,不再跟你面对面了,而是利用一些直接痛点的方法诱导你!
  笔者作为互联网工作者的一枚,给大家讲讲我个人对这些新型传销的套路:
\
  1:V商代理:利用招代理的方式,诱导各种学生、宝妈、副业等方式来给你洗脑,让你用399元之类的现购买一件商品,然后再拥有分销的资格!但商品的本质大多都是劣质商品!
\
  2:自媒体运营方案:自媒体的兴起,造就了好多草根大V,让一旁的朋友眼馋,而一些人就打着自媒体运营方案的销售进行营销,诱导你交个799元之类的辅导课,实际没有任何干货,甚至会让你进入一个又一个的坑;#为什么到现在还有人会相信传销#
\
  3:金融平台:打着跟商家合作,开拓会员消费,促进商家营业额的方法诱骗商铺、消费者,大致就是跟商家说只要让消费者在他的金融平台充值多少钱,然后返利多少钱给商家、消费者,实际上这个钱有一个体现周期,就是让你总是提不出钱,虽然金额一直在涨,但是你就是拿不到,最后直接关闭平台!商家和消费者都血本无归!
  总之就是打着科技进步的幌子诱骗对自己当前现状不满的人,还是那句话天下没免费的午餐,要砸也不会轮到你,脚踏实地日积月累才是王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