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变美就能致富,警方破解财富密码,发现美容公司竟是传销窝点

发布: 2021-01-21 11:55:54    作者: 佚名   来源: 24小时全接触  

  广西桂林市公安局的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来了一个韦女士,说想咨询一个问题。她说自己是做美容产品代理生意的,半个月前她朋友带着她参与了一个充满诱惑的盛会。盛会全名叫医商大会,会议的组织者向她们描绘了极具诱惑的投资计划。据说只要办理会员,就能变美,还能变得有钱。韦女士当时不太明白,但是现场不断有人现身说法,气氛热烈,很多人纷纷登记交钱。韦女士爱美,也想要赚钱,但是她对医商大会的承诺将信将疑,于是就向警方求助了。
\
  这种情况让警察也困惑了,于是在当地进行了调查,发现事情不简单。类似这样的医商大会,几乎每个月都会召开一次或者是几次,大会的主办方是一家美容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医疗美容,拥有多家直营连锁医美机构。
  在公司开办的医疗美容门诊部里,侦查员却发现了令人意外的情况,美容公司竟然不接待普通美容,只做血液检测的康养项目。而且接待员的态度十分谨慎,看到陌生人咨询,根本不会说太多。
\
  侦查员发现公司从成立到如今,将近四年的时间,对公账户的流水非常少。警方通过大数据对公司股东谭某等人名下的所有账户进行了分析,得到了一个惊人的发现。公司法人代表谭某的个人流水就达到了一两个亿。而关联公司的总流水,到达了3.2亿。
  公司对公账户只有四十万流水,高管的个人账户却有着3.2亿的流水,这之间的反差太惊人了。这说明这家美容公司存在着逃税和规避管理的嫌疑。这家公司显然有问题,它声称变美能挣钱,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商业模式呢?
\
  两个月后,警方得到消息,美容公司又要举行医商大会了,这次侦查员决定进入到会场里进行取证。警方在侦查中发现,这家公司从三年前开始,在多市举行过类似的大会。而老会员会在大会上,吹嘘自己通过美容项目,一年可以赚几十万。
  最后公司董事长谭某登场,表示你想要的我都有,我们可以让所有人实现财富自由。谭某表示公司的经营模式就是把每个会员变美丽,然后再去说服别人,来公司办会员。整容还能发展下线,这种模式太像传销了。
\
  警方立刻找到几名美容公司的会员来调查,而几名会员说出的信息真的让人惊讶。会员张女士表示,她加入公司之后确实是变美了,还赚了钱。张女士表示自己经朋友介绍,在美容公司办了会员卡,还做了微整。
  由此可以看出,这家美容公司是有技术的,并没有丢下老本行。而由于介绍朋友入会有提成,张女士也先后介绍了三个朋友过来,并且得到了近两万的提成,而张女士的介绍人叶某也拿到了一万的提成。
  警方敏感地发现,叶某,张女士以及张女士的三个朋友,以及构成了三个层级的消费和提成关系,而这种模式,就是美容公司提出的既美容又赚钱。美容公司甚至引进了部分小额贷款公司,给付不起会员费的人提供医美贷款。
\
  随着深入的调查,警方发现,这家美容公司所提供的血液检测和血液活化内容,根本就没有获得卫生行政部门的审批,还涉嫌欺诈和非法行医。警方基本认美容公司这种医商模式涉嫌传销犯罪,必须要及时遏制。
  最后抓捕组的成员来到了位于南宁市青秀区的一栋居民楼,美容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谭某就住在这。桂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依法对他执行拘留。并在他的住处,搜出了二十本房屋不动产权证,都是谭某近年来购买的。
\
  随后专案组警察又分别同时美容公司在各地的医疗门诊进行了查封,共查封涉案房产三十七处,涉案车辆七台。公司创始人谭某被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了公诉。
  在看所守谭某十分感叹,表示这都是命,因为他也是个传销的受害者,刚毕业就被人骗到广西的传销窝点去了。但是三个月后,那些传销犯都被抓了,他也开始在美容行业摸爬滚打。没想到的是,他竟然从自己的教训中有所感悟,开始骗起了别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