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妙龄少女网恋误入传销陷阱 民警雷霆出击端掉窝点

发布: 2021-01-21 11:44: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银川  

  1月19日上午,西夏区公安分局特警大队民警在火车站西出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一位脚踩凉鞋、衣着单薄的女子正站在火车站广场冻的瑟瑟发抖。凭借民警多年的工作经验,不禁主动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今年17岁的小温,刚从广东坐火车过来,在等其男朋友来接,经过一番交流,民警怀疑小温是被传销人员骗至此处。
  为引传销人员出现,特警队员与该女子故意保持距离,在隐蔽处等待时机。几分钟后,一名男子四处张望后过来与该女子搭讪,民警见状迅速上前将该男子控制。经了解,23岁的陶某承认自己是传销人员,今年1月11日与小温在网上认识,以找对象为由将其骗至此处。就在此时,民警警觉发现旁边公厕处有另一可疑男子,便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子跟陶某是一起来火车站接人的。
 
\
\
 
  为不影响正常的疫情防控工作,民警带领两名传销人员到火车站进一步询问。经过反复盘查询问,终于在某小区找到了传销窝点,一举查获12名传销人员。目前,12名传销人员已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进行处理。
 
\
\
 
  随后,民警与小温家人取得联系,当得知其家人不愿意前来接人时,便将小温送至救助站更换厚衣服后,协调铁路公安处将其送上了回广东的火车。
  在此,警方郑重提醒:网恋一定要多加小心,不要中了感情圈套,踏入传销陷阱,落得人财两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