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南通“两会”,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副董事长陆汉萍积极参政议政

发布: 2021-01-21 11:06: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月18、19日,南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副董事长陆汉萍分别作为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积极参政议政。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又刚刚视察南通,此时召开的南通“两会”,让陈惠董事长和陆汉萍副董事长满怀憧憬,积极建言献策。
 
\
\
 
  会议期间,陈惠董事长应邀走进南通报业集团“两会”直播间,畅谈发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坚定实业报国志向,打造卓越企业。此外,他还参加了“弘扬新时代张謇企业家精神,大力培育张謇式通商群体”建言献策会,并以“培育张謇式通商,助推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专题发言。
  陆汉萍副董事长在本次会议期间,提交了《关于提升民营企业家在高质量发展中主力军作用》的建议,从新时期民营企业家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应该发挥的作用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呼吁大家为南通勇争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共同奋斗。
  此外,陈惠董事长、陆汉萍副董事长还分别提交了关于优化改造后星湖大道临停公交站点的社情民意和推进垃圾分类的建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