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苏微微生物研究所与江南大学开展食药用真菌糖蛋白加工技术联合研究

发布: 2021-01-21 11:01: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1月17日,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副总经理郑惠华、科研中心主任吴伟杰,以及苏微微生物研究所董事长匡群一行来到江南大学,进一步交流食药用真菌糖蛋白加工技术联合研究工作,并进行了合作签约。
 
\
 
  陈惠董事长一行在江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正行教授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该实验室是国内粮食发酵领域第一个国家工程实验室,主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开展产业核心技术攻关、关键工艺研究、重要装备研制和重大新产品开发,突破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中的关键技术装备制约,在构建粮食发酵全产业链高效利用、绿色低碳的生态路线,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成果产业化,打通科技创新价值链,服务于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本次食药用真菌糖蛋白加工技术联合研究项目的签约,由苏微微生物研究所和江南大学共同推进,双方将相互配合,结合各自科研优势,就如何快速高效地将食药用菌中蛋白高效分离纯化、活性功能筛选等相关内容开展研究攻关,并将科技成果在安惠平台推进产业化进程,为国家大健康战略做出贡献,为消费者在菇粮时代提供更多健康优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