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鄂州葛店警方抓获一名传销犯罪嫌疑人

发布: 2021-01-20 12:12:01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近日,鄂州市公安局葛店开发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历经近三个月的艰苦努力,于1月14日,抓获一名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肖某。
\
  据悉,2020年9月26日,王先生报警称,其2018年11月份被人骗至葛店开发区从事传销活动,其组织上线老总为肖某。民警遂对王先生等二十余人依次进行询问并制作笔录,经调查后发现,肖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为了尽快抓获肖某,经侦大队办案民警曾多次赴汉摸排,但由于肖某行动诡异,一直没有结果。1月14日,办案民警再次赴武汉摸排,几经周折,终于发现了肖某的行踪,并一举将肖某抓获。
  经审讯,肖某交代于2018年到葛店开发区从事传销活动,到现在已发展多级下线有四十余人。他本人已被传销组织上线任命为讲师,负责对下线成员进行日常管理,包括为传销成员组织开会、纪律管理、对新加入成员进行授课、提供缴款银行账号、安排签订《购买股份协议书》等工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