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传销让我们失去的不只是金钱!都是难以割舍之物

发布: 2021-01-20 11:24: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传销让很多人妻离子散,家财散尽,因为传销的诸多可怕之处,我们谈“销”色变,传销究竟会让人失去什么呢?有人说,那肯定是金钱、财富、工作,也有人说是自由、健康,其实传销利用爱情、亲情、友情骗取他人信任后,最终失去的也是亲情爱情友情,失去了太多,会有得到的吗?
  首先传销肯定会我们失去金钱,这点毋庸置疑。也有大部分沉迷其中者觉得传销能赚钱,说自己亲眼看见某个朋友做传销发了大财,开豪车回家,看见老总每日忙忙碌碌,穿金戴银,就梦想着自己赶紧拉人、发展,早日成为老总,也拿六位数保底工资,风风光光回家,让之前看不上的人都后悔。但最终的结果是你花光了家里的钱,为了上总始终坚持,一般一个月都发展不到一个人,没有收入只能借钱、信用卡,最后狠狠心只能自己买份额上总,然后你终于得到了“行业”的真相,破败收场。
  其次做传销,尤其是异地传销,需要将过多精力放在其中,需要前往传销所在地从事,这就要求辞去原有工作,长期留在异地,平时也需要花费基本的衣食住行费用,长期留在传销,会与外地隔绝,脱离后也会伴有很多后遗症,难以找到合适的工作,或好高骛远想轻松赚钱;或心灵受到创伤,难以相信他人;加入传销前你可能有一份体面的工作,甚至是老板、高管,但从传销出来后,想重新开始生活就得从最基本的做起了。
  而且传销最开始就是杀熟,和亲情、爱情、友情有关系的人都会被骗一遍,从用谎言骗他们开始,这份情谊就没有了,人际关系被破坏,失去亲爱的朋友,和家人反目,最终真正成为“孑然一身”的人。
  最后做传销还会失去健康和自由。北派传销不用说,现在有的传销还是会限制人身自由,等到心灵也被洗脑,自己的行为和思想都会受到控制。做传销后,因为被洗脑,终日想的就是怎么拉人,对其他甚至谈恋爱都不会感兴趣,在无形中失去自由。而健康,更是不可逆的伤害,大多数传销人员都身形消瘦、面黄肌瘦,是长期营养不良造成,同时营养不良还会导致其他多种疾病。
  做传销会失去很多,做过传销知道真相的人都会对其深恶痛觉,所以大家平时可以多了解一下传销知识,避免误入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