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传销组织时刻研究人性!我们要怎么做才不会被洗脑?

发布: 2021-01-20 11:08: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现在传销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没有以前“可怕”,因为表现的并不明显,人们很难分清到底是不是传销,就容易上当受骗,而且从事传销的人每天都在研究人性,现在并不是没有钱、没有学历的穷人才会被骗,一些有积蓄、有头脑的人也会从事,并且你想到的任何劝告,在加入传销的人中,都起不到作用。
  首先传销组织时刻都在研究人性,会整理一套分析人性的方案,再看新人哪个比较适合,就用这个方案去对付你,比如在考察期间,关于你问的那些问题,传销组织早已想好对策,并把这些问题写到“辅班资料”里,很多新人在刚接触时都能发现其中的不对劲,也会联想到传销,很多人此时都会给自己的朋友说出内心想法或直接询问传销分子“你们这是传销吧”,此时他们会用反问的语气或者直接问你什么是传销?
  大部分人们心中的传销还是暴力传销的样子,此时他们就会逐一对你的想法进行击破。还有诸多问题,在考察期间,只要你问。他们就能解释得滴水不漏,其实这都是提前研究好的,并且还有提前准备的各种洗脑话术!
  其次面对“苦心钻研”的传销组织,我们又该怎么做呢?
  其一先树立一种观念,不管自己及身边人,都不要有贪财的想法,更不要想一夜暴富的事情,对成功、出人头地的一些想法不要持盲目强烈态度。传销分子会一眼看穿你,直击你内心的渴望,会说可以帮你成功、暴富,实现躺着赚钱的梦想,有这些心思的人,面对这种诱惑,都不用传销人员费劲心力去证明,就会盲目加入。所以我们一定要明白,知足常乐、天上不会掉馅饼,虽然得到什么就会失去什么,但是陷入骗局后,付出多少都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其二谨慎时常不联系的人突然的熟络,尽管只是正常的关心问候,也要注意千万不要将自己的隐私随意告诉别人,传销分子的目的就是套路出你目前的状况,家庭情况等,并拿去研究,为后续邀约做准备。当随意说完话之后,就会慢慢露出自己的真面目,在聊天中掌握你的信息,当你有烦恼时会给你“出谋划策”,接着邀请你过来游玩散心或者介绍新工作,然后就陷进去了。
  最后陷入传销的人心性都会有共同特点,辨别能力不足,急功近利,盯着不切实际的目标,看不见迫在眉睫的事实,传销团伙有一整套完整的洗脑程序,编造各种谎言并不断给加入者重复、强化完成洗脑目的。
  传销窝点似乎“与世隔绝”,语言变成了最有力量的武器,他们还会去买一些关于人性观点、金融理论的书,理论结合实践加以研究,想必上学时也没这么“用功”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