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虎林市公安局破获一起传销案件 涉案金额达120万元

发布: 2021-01-20 10:10:0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北网  

  为深入推进“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虎林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传销案件,涉案人数40人,涉案金额120余万元。
 
\
公安人员正在对时某进行审讯。
 
  2020年8月,虎林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东方红法院移交的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发现被告时某涉嫌非法传销,并根据移交材料开始调查。经调查,时某以云保资产APP为依托欺骗群众,向群众宣传这是采用区块链技术应用发行的一款数字货币,收取每个会员入会费36300元会费,用于购买一台虚拟智能挖矿机,该挖矿机每天挖矿收入约为480元,收入按天以现金形式发放。为了吸引会员加入,每个会员所发展的下线,可获取其下线会员缴纳费用8%的提成,共发展下线39人、分为6个层级,连同本人在内共40人、7个层级,涉案金额达到120余万元。
  确定了时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后,民警多次组织抓捕,但都没有抓到时某,时某还更换了手机号隐藏行踪。
  虎林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迅速对其展开抓捕工作,经过缜密的调查,日前,终于发现了时候的隐藏地点,经过一夜的蹲守,最后将犯罪嫌疑人时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时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