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发布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 2021-01-19 13:40:2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
 
  各位新时代人: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病例,疫情动态再度牵动人心。春节临近,人员出行数量激增,新冠病毒传播的风险日益增大。在做好市场经营的同时,保护好全体新时代人的健康,牵动着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心。
  为保护全体新时代人的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公司向全体新时代伙伴发出以下倡议:
 
  1、爱国爱家,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在日常经营活动及生活中,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做到工作、防疫两不误。按照当地疾控部门的要求出示“健康码”、查体温、做核酸检测等;本人或亲属返乡应及时向社区报备,按要求进行健康状况上报、行程上报等。
 
\
 
  2、减少出行,降低感染风险。尽量不要去已经有疫情的城市或地区,尽量减少与疫情城市返回人员的接触。积极响应政府“减少出行,原地过年”的倡导。春节期间合理安排行程,如必须要跨地区出行,务必提前了解当地的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
 
\
 
  3、科学防疫,做好个人防护。洗手使用六步洗手法,佩戴医用口罩时蓝色朝外,出行时与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室内每天通风两到三次,每次20-30分钟;日常做好环境清洁、通风和消毒。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改掉陋习,养成疫情防控好习惯。
 
\
 
  4、增强体质,共享健康新生活。补充营养,均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不吃未煮熟的肉、蛋,不吃野味。锻炼身体,增强体魄,提高免疫力,保持身体健康和身心愉悦。
 
\
 
  面对疫情,我们既要有必胜的信心,又不能掉以轻心,各个环节都不能松懈;同时,也要提醒自己的伙伴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众志成城,科学防疫,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祝愿所有新时代人健康平安!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