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有机构预测:2020年美国30家直企收入增加超1亿美元 预计总营收将达到377亿美元

发布: 2021-01-19 10:52: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在过去的十个月中,Transformation Capital一直在评估美国国内和年收入至少5000万美元的上市和私营直销公司的财物状况。
  从数据来看,因假期旺季和前几个月连续的收入增长确定了较高基准,因此,美国直销企业12月收入结果持平,略低于11月。但与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12月的结果远超2019年。
  与2019年相比,2020年至少有80%的公司收入增长,其中至少有10家公司收入同比增长一倍。据悉,总共有30家公司的收入增长超过1亿美元,至少有10家公司的年收入翻了一番。3家私营企业,包括MONAT和Scentsy(其收入翻了一番),在2020年的收入增长超过4亿美元。公开数据显示,eXp World Holdings和康宝莱似乎也将增长超4亿美元。此外,有10家公司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业绩下降之后,创造了年度收入记录。
  Transformation Capital认为,这些传统公司的复兴及营收的飙升,预示着美国国内直销市场的全行业复兴。基于这些发现,预计2020年美国国内直销销售收入将创下新高,轻松超过2015年创下的361.2亿美元的基准。预计营收同比增长7%,总营收将达到377亿美元。
  这些预测得到了上市公司财务业绩的支持。2020年2月底至12月31日,转化资本直销指数(TDSI)上涨77.1%,改指数是市值2500万美元以上的美国国内所有直销企业的市值加权指数。相比之下,道琼斯工业水平指数仅上涨了20.5%。
  因为2020年经历的显著增长,Transformation Capital预计,至少2021年第一季度,直销收入的同比增长趋势将持续下去。民主党政府可能会对行业提出更严厉的监管挑战,但该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做好了准备迎接严格的审查。预计2020年该行业的积极趋势将持续下去,并且过去10个月积累的良好势头势必将对2021年产生积极影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