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卡通灸筑起健康堡垒丨太阳神河南开展爱心捐赠

发布: 2021-01-18 17:25: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1月5日,太阳神在河南开展“心系未来,奉献爱心”公益慈善活动。
 
\
 
  当天一大早,河南市场几十名经销商伙伴在团队领导人刘冰的带领下,冒着凌冽的寒风,为郑州市航空港区宋家小学师生送去冬日的温暖。
 
\
 
  伙伴们为学校的孩子送去了书包、文具、篮球等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可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送来的还有太阳神卡通灸,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孩子们筑起健康堡垒。
 
\
\
 
  捐赠仪式开始后,郑州市航空港区宋家村党支部书记宋保平首先代表学校对太阳神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随后,太阳神河南分公司崔常松经理表示:太阳神33年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孩子都能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
\
 
  捐赠仪式最后,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以表达学校师生对太阳神的感激之情。
 
\
 
  未来,太阳神将持续致力于公益事业,秉持公益本心,把公益的温暖,洒遍更多需要关怀的地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