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PlusToken”特大传销团伙两名核心骨干被起诉

发布: 2021-01-18 11:45:00    作者: 佚名   来源: 鹰鉴  

  1月17日鹰鉴获悉,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检察院对“PlusToken”特大传销团伙两名核实骨干人员黄某诚、李某鑫提起了公诉。鹰鉴了解到,至案发,上述两名骨干人员分别发展下线20万余名和97万余名。
\
  2018年3月左右,被告人黄某诚加入推广“Plus Token”传销平台的盛世联盟社区,为了发展会员,提升自身等级,获取更多的收益,黄某诚通过讲课等方式积极宣传、推广“Plus Token”传销平台,并达到平台大神级别。
  2018年4月,被告人李某鑫加入到“Plus Token”传销平台,为了发展会员,提升自身等级,获取更多的收益,通过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等途径宣传、推广“Plus Token”传销平台,达到平台最高的创世级别。
  至案发,“Plus Token”传销平台共发展会员2898008名,层级关系达3293层。其中,黄某诚发展下级会员204536名;李某鑫发展下级会员973083名。
  亭湖区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黄某诚、李某鑫组织、领导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传销活动,情节严重,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一,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鹰鉴提醒广大群众,依照《禁止传销条例》的规定,只要具备入门费、发展下线、层层返利的团队计酬这三个特征,就可以判断其属于传销行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