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组织会主动放人吗?拉不到下线时会被赶出来?

发布: 2021-01-18 11:26: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关于传销,我们都有一个天真的想法,那就是破坏其市场拉不到人对方就会主动回来,甚至因为没有发展,其组织也会因为你白吃白喝把你赶回家。传销组织主动放人的事情是存在的,但是非常少见,大部分人是在考察期间,可以被放走,加入后就很难了。
  首先在传销组织中,只要你加入了,就一般脱不开身,传销最重要的就是人,越多对新人洗脑的效果就越好,当人走了,对新人的迷惑作用就不是那么强大了。而且加入传销的人每天都在被洗脑,重复不断接受他们的价值观,最后从被害者变成施害者,传销组织虽然看重你手里的人际网络,尽管你长时间拉不到人,市场被破坏,但只要你人在这,就有发展的希望,比如进行网络感情邀约,如今已成为传销邀约的重要手段。而且你在外地,不发展就没钱拿就没收入,你也会想方设法拉人头。
  其次当被迫误入传销,还没被洗脑时,大部分人都会想办法逃跑,但是很难,当传销人员“忍无可忍”时可能会被放走。比如被影楼工作骗去传销的小许,因为和家人一直保持通讯,当家人发现不对劲时便开始寻找小许并报警,持续几天后,传销团伙将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等物还给了小许,并让她离开,原来这个传销团队已经听到了外面的风声,怕被找到窝点,就直接送小许走了;还有一个案例,受害者被骗入北派传销,迟迟无法逃脱,最后自己弄折双腿,伤口感染后,传销团伙才将其放走。可见如果不小心落入传销,尤其是北派传销,想要离开还是非常痛苦的。
  最后如果不小心被骗去南派传销考察,这种传销还是比较多的,很多粉丝都留言,被骗去广西传销,吃喝了七天就是不加入又给送回去了;还有粉丝留言,被骗取江西九江传销,没收了身份证,之后就给他讲自己怎么从以前的穷困潦倒变成现在怎么赚钱怎么好的样子,但是这位粉丝只听不说话,对方讲了一两个小时走了,听了两天课后就不去了,天天睡懒觉,吃完饭就玩,后来传销分子看他油盐不进,就把他放走了。南派传销相对北派比较温和,但是洗脑手段更加高明,在考察期间我们可以想办法离开,等真正加入就会想办法怎么拉人留下了。
  传销组织要在受害者身上榨取完钱财,没有利用价值后才会踢出去,或者等人来救你不得已会把你送走。我们要做的还是避免传销,从一开始就不要走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