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荣获“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发布: 2021-01-15 10:53: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21年1月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宝坻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宝坻宾馆开幕。在本次会议上,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韩金明董事长被评为“区政协五届委员会优秀政协委员”,并由天津市宝坁区委书记殷向杰颁发荣誉证书。
 
\
获奖证书
 
\
区政协主席李维怀作工作报告
 
\
区委书记殷向杰讲话
 
\
 
  韩金明董事长作为宝坻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坚持理论学习,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成效显著。鉴于韩金明董事长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被评为“区政协五届委员会优秀政协委员”。
  未来,在韩金明董事长的带领下,和治友德人将持续秉承“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的梦想使命,深化推进企业提质升级,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同时,做大国内内循环,参与全球大循环,助力实现“内外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