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1040万传销骗局!涿州捣毁一处传销窝点!2人遣返

发布: 2021-01-15 10:46:13    作者: 佚名   来源: 涿州市司法局  

  2020年底,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曾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捣毁过一处传销窝点,解救了一名陷入传销人员,通过问询调查得到的线索,该局执法人员并未停止打击传销的脚步,于2021年1月4日,再次结合群众举报,与辖区派出所民警配合,捣毁一处新的传销窝点。
\
  在这次捣毁的传销窝点内,执法人员发现传销人员两名和传销资料若干。举报人为其中一名传销人员的父亲,在执法人员进入窝点后,两名传销人员均表现出极大的抗拒情绪,并不相信执法人员是来解救他们的,反而认为执法人员,甚至自己的父亲都是来阻碍他们“发财”的,对于执法人员的问询也一概不予配合。执法人员只得先将两名人员带回单位,拿出打击传销的宣传材料进行讲解,并配合之前的打传案例,才使他们逐渐意识到被传销欺骗洗脑的事实。
  经过进一步了解,这个传销窝点与去年底捣毁的窝点非常相似,均是通过各种哄骗手段,将外地人员骗至窝点内,通过讲课等方式洗脑,以1040万的高额回报为诱饵,诱导他们交纳了69800元钱。
  最终,执法人员对两名传销人员依法予以遣返,并将相关信息录入全国传销人员系统之中。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打击传销力度,排除传销窝点隐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