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3个月忽悠2000余人 两男子歪曲政策实施传销被批捕

发布: 2021-01-14 12:11:34    作者: 王辉   来源: 银川日报  

  谎称可发行央行数字货币,并歪曲国家有关经济政策进行误导性宣传,实施传销活动,日前,张某和李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贺兰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20年6月份,张某通过其推荐人方某了解到北京某公司的“1216循环经济圈”会员业务后,便对外称该公司做的是国家战略项目,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经济内循环,现在面向全国招募12万个会员,并谎称国家将通过四大银行给农民、工人、在校大学生发放数额不等的数字货币。张某对外要求加入者交纳1999元获得会员资格,这1999元给推荐人返利200元,给该公司的董事长返利300元,给加入会员者600元大礼包,剩余899元被李某、张某等人支配使用。据了解,李某、张某等人仅用3个月时间便在其他省份发展会员达2000人以上。2020年11月25日,张某和李某二人在贺兰县某宾馆房间内组织30余人进行所谓“1216循环经济圈”宣讲推广时被民警发现。 
  检察官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当有人把事业或者回报描述得天花乱坠的时候就应该警惕。无论传销的形式如何变化,其实质仍是以购买份额作为缴纳入门费,发展下线人员、拉人头组成层级,以下线人员“业绩”作为获利依据,无论是新型网络传销还是以其他形式出现的传销活动都务必提高警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