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儿童卫生防护包"走进从化山区幼儿园

发布: 2021-01-13 16:0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
▲安利志愿者们把儿童卫生防护包送给幼儿园的小朋友
 
  1月7日,广州市从化区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高高兴兴地从安利志愿者叔叔阿姨手中,接到了安利公益基金会赠送的“儿童卫生防护包”。第三幼儿园的李素玲园长表示,“儿童卫生防护包”项目为孩子们的冬春防疫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
▲从化区第三幼儿园的李素玲园长
 
  去年5月,为了给孩子们在疫情下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联合发起了“生态校园疫情防控行动”。安利公益基金会为校园安全复课而专门设计的卫生防护包,成为该行动中专门帮助贫困地区儿童的核心项目,也是安利公益基金会针对疫情常态化校园复课设计的健康装备。
  “儿童卫生防护包”包括三大块,首先有个人版儿童卫生防护包,是供小朋友在家使用的个人卫生用品,如促进口腔卫生的牙刷、牙膏,养成健康习惯的水壶,促进手部卫生的擦手毛巾、洗手液以及方便携带的洗漱包;其次还含有班级版,里面包括促进手部卫生的泡沫洗手液、洗手水枪、毛巾架,帮助环境卫生的多用消毒液、消毒液稀释喷壶、消毒用脚垫、电蚊拍、蒸煮桶,还有体温测量的额温枪、急救箱等;除了为幼儿园儿童提供卫生防护包之外,安利公益基金会还设计了儿童卫生健康教育课程,赋能幼儿教师,为教师提供公共卫生知识和校园管理的线上培训,课程设置卫生习惯篇、体质增强篇、疾病预防篇、心理健康篇、营养健康篇等五个分类,24门课程,可以说是系统化多角度,从日常的生活中培养孩子建立起良好的卫生习惯。
 
\
▲安利公益基金会捐赠的儿童卫生防护包个人版
 
  从化区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东北面,地处珠江三角洲到粤北山区过渡地带,以山地、丘陵为主。从化历来是广州水资源保护区,是广州生活用水最主要来源,故其境内不能发展重工业。GDP收入在广州11个区当中排名最后一名,且与前面各区差距甚大,与第一名相差更接近11倍,经济较为落后。
  此次,安利公益基金会向从化区第三幼儿园、太平镇莲塘村附设幼儿园、吕田镇幼儿园三所幼儿园捐赠了750套个人版卫生防护包、25份班级版卫生防护包以及25套健康教育课程,为在新冠疫情期间卫生防护较为薄弱地区的山区幼儿园小朋友的卫生防疫保驾护航。
 
\
▲安利公益基金会捐赠的儿童卫生防护包配套健康教育课程
 
\
▲安利公益基金会捐赠的儿童卫生防护包班级版
 
  去年自疫情发生以来,安利为抗击疫情累积捐赠达4200万元。在去年的腾讯99公益日期间,安利数以千计的爱心伙伴、热心消费者和安利员工,又纷纷为家乡儿童送上了满满的爱,“儿童卫生防护包”项目收到的爱心捐款100多万元。至今为止,安利公益基金会已累计向该项目投入650多万元,超过45000名孩子获得了卫生健康保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