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跃莱(中国)研究院院长郝丽萍教授强调:个人要注意平衡膳食,科学防疫

发布: 2021-01-12 14:4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跃莱  

  1月11日,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石家庄2例确诊病例与武汉有关联。当日,武汉市政府各区及有关部门迅速行动,高效处理,立即开展排查、封控、流调、消杀等工作。
  1月12日,武汉高效通报石家庄确诊病例排查工作情况,武昌火车站、汉正街市场密接人员,出租车司机等均进行了隔离、核酸和抗体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病例到过的汉正街商铺等活动轨迹外环境全部进行了消杀处理。
  随着春节的临近,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加大。面对疫情反扑,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和手部清洁,同时也要加强营养,增强免疫力,抵抗病毒侵袭。
 
\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跃莱(中国)研究院院长郝丽萍教授指出,长时间久坐、不合理饮食习惯、缺乏运动锻炼、频繁吸烟、作息不规律等,都是严重影响身体健康,诱发职业慢性疾病(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的主要原因。
  郝教授再三强调,疫情当下,个人防控关键在于:平衡膳食,劳逸结合,补充营养,提高免疫。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占人体的20%,足量摄入优质蛋白质,比如牛奶、鸡蛋、瘦肉等,可以有效延缓肌肉衰减,维持免疫功能正常;一日三餐,热量、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都应有所摄入,食材上一定要做到尽可能丰富,少食多餐,适当吃些粗粮、薯类代替;常去户外晒太阳有助于降低流感病毒和常见呼吸道疾病的危害,保持体内高水平维生素D,还可以更好地预防嗓子痛、鼻塞等问题;佩戴口罩,每4—6小时更换;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消毒;保持开窗通风;每天至少一次对长时间久待环境进行消毒处理。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跃莱始终不忘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不仅积极捐款捐物,驰援抗疫一线,还热心着手防疫公益科普教育事业,大力普及营养与免疫健康知识。8月,跃莱联合武汉大通公司举办出租车司机科学防疫公益讲座;11月,跃莱发起“情暖快递员,武汉跃莱越好”公益活动,向武汉百世快递网点捐赠价值25万元物资;12月,跃莱联合楚天都市报举办两场健康大讲堂公益讲座,走进社区指导居民如何达到膳食营养平衡。
  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是跃莱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的科普教育之路,彰显着跃莱对公益事业的热衷、付出与努力。未来,跃莱也将继续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义不容辞投身公益事业,坚持把对的事情做对,为创建和谐健康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