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陈惠参加张謇企业家学院首期高级研修班

发布: 2021-01-12 12:55: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月6-8日,江苏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南通市委在张謇企业家学院联合举办全省民营企业家学习弘扬张謇精神高级研修班。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参加学习,并在结业典礼上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学习为期三天,课程内容安排十分丰富,既有专题教学,还有现场教学。南通是张謇精神的发祥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引领企业家深入学习弘扬张謇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经江苏省委批准,张謇企业家学院于1月6日上午在南通市委党校揭牌。
  通过这次深入系统地学习张謇精神,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表示受益匪浅。他说,100多年前,张謇先生为实现强国梦,在家乡兴办实业,兴教育,成就了南通“中国近代第一城”的品牌。他表示,将带领安惠人弘扬张謇精神,落实创新发展,以专心专注办好实业,以创新创优发展企业,以时代担当推进产业。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