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首届江海系统赢销训练营在安惠园区成功举办

发布: 2021-01-12 12:5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021年1月4-8日,首届江海系统赢销训练营在安惠园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近700位经销商齐聚安惠国际报告厅,共同学习。紧跟系统,超越自我,实现梦想,为新的一年积蓄力量。
  安惠公司教育总监、商学院院长郑晓耘开训。她带领大家一同探讨江海系统赢销训练营举办目的和意义。此次赢销训练营是2021年度的第一场培训,她号召大家在培训中认真聆听,全情投入,及时总结,落实行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而努力奋进。
 
\
 
  赢销训练营——“赢”在销售,“赢在”安惠,“赢”在人生。培训伊始,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带领大家一同探讨人生的价值与自我实现;江海系统绿芝领导人徐高峰、安惠商学院丁小江分别就安惠的商业模式及安惠价值进行剖析和解读。
 
\
 
  安惠公司教育总监、商学院院长郑晓耘,江海系统青芝领导人田奇峰通过引导和训练,带领参训学员坚定信念、突破障碍、重塑自我,从“心”认识自己。
 
\
 
  江海系统优秀领导人郑洪英、黄丽香、孙杰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如何经营好安惠事业》,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进行总结,为大家提供切实可行的事业运作方法,为经营好安惠事业提供助力。
 
\
 
  安惠公司市场部副总监顾峰、商学院副院长何巧俊为大家带来赢销秘籍的相关课程。《客户心理与沟通流程》《发现需求》《满足需求》《解决疑虑》《成交》《启动与服务》等主题课程,用一系列的方法和技巧帮助经销商伙伴们“赢”在销售。
 
\
 
  安惠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淇、江海系统青芝领导人杨俊山从《系统与复制的重要性》和《借力系统》两方面号召大家充分解读江海系统,积极借力系统资源,紧跟系统,实现梦想。
 
\
 
  江海系统青芝领导人张爱华、绿芝领导人赵春梅为大家带来《迈向成功的自我管理》和《时间管理》精彩课程,借助自我教导和约束的力量,激励自己,改变自己,迈向成功;江海系统青芝领导人查利红从赢销训练营的行动计划出发,结合自身的故事,号召大家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行动力,树立自己明确的短、中、长期目标,强化自身主动性、积极性。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来到培训现场与参训学员面对面交流。他表示,江海系统赢销训练营作为2021年度的第一场系统培训,希望能对所有参训伙伴有所启发。他鼓励大家将培训所学及时总结、复习,并落实行动,一起“赢”在2021,“赢”在安惠,“赢”得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