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知名主持人经蓓点赞的《2020年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 2021-01-12 11:22:2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1月9日,知名主持人经蓓女士作为“爽活由我创”2021无限极全球超级年会的特邀嘉宾,在北京分会场通过连线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并以书会友,与大家分享了《2020年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和报告中让她深受感动的故事。
 
\
《2020年无限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年会期间正式发布
 
  “这样10ml的口服液,他们生产了8700万支!”
  经蓓说,有个故事让她印象深刻。2020年初,新冠病毒肆虐,有一款抗病毒口服液,作为国家储备的抗疫物资,这款口服液的需求量井喷,供应紧缺。而无限极新会口服液车间,作为国内领先的10ml口服液生产车间,成了委托生产的首选地。
 
\
无限极新会口服液车间的工人们正在支援生产抗疫物资
 
  接到任务的时候,无限极自身的产品也供不应求,但还是优先安排工厂的全部人力物力,支援这款抗病毒口服液的生产。保健品的生产线转生产药品并不容易,面临着工艺设备、包装方式不同,疫情期间人员健康保障以及人员不足等挑战。为尽快保证供给,车间主任、领班每天奔跑在生产一线,深入到各个岗位进行实地操作,尽可能全面地掌握各个工序的流程,快速找出瓶颈。全体工人们也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攻克难关。
 
\
 
  “就是这样抗疫物资,10ml的抗病毒口服液,无限极新会口服液车间在53天内一共生产了8700万支。” 经蓓说,考验一家企业的责任心,不在于顺境中的表现,而在于逆境中的选择。在疫情肆虐的关键时刻,一边是利润,一边是企业的责任,无限极毅然选择后者,她为这样的企业担当点赞。
 
  将健康和快乐带给更多人
  在现场,经蓓还与无限极志愿者、无限极种植基地药农一起,详细讲解了无限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伙伴携手抗疫、积极推广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等方面的感人故事。
  经蓓说,“在疫情之下,无限极的业务伙伴也面临着人生的逆境,但依然有不少伙伴选择成为了光荣的抗疫志愿者。他们通过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将健康和快乐带给更多人。”截至2021年1月,无限极志愿者数量已超过9196名,志愿服务时超过95090小时。 
 
\
参与抗疫工作的志愿者代表
 
  2020年除了疫情防控之外,还有不可不提的一个关键词就是“脱贫攻坚”。多年来,无限极也在为之助力,“无限极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是其中一个缩影。
 
\
 
  经蓓分享说,中草药产品的品质跟原材料的优劣有很大的关系。而很多高品质的道地原材料,恰恰就生长在生态环境纯净,但经济不发达的地方。因此,无限极在很多贫困地区建立了道地原材料种植基地,一方面,用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原材料的品质;另一方面,直接为农户传授种植技术,帮助他们获得致富的技能和动力。
 
\
种植灵芝多年的农户(右)正在分享灵芝致富的故事
 
\
 
  在经蓓看来,这样带动整个价值链一起做大做强,或许是一种更高维度上对社会责任的践行。不仅限于灵芝,无限极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已推广到22个省份的70多个中草药种植基地。
  多年来,无限极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结合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健康理念,打造以“健康人生”为道位的公益品牌,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不论时代如何变迁,公司都会坚守初心,将健康和快乐带给更多人。我们正努力让世界更好!我们在一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