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参与的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 2021-01-11 13:02: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在1月9日盛大举行的2021无限极全球超级年会(以下简称“年会”)上,无限极参与的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专项(中药复方保健产品示范研发项目降血尿酸新功能子项目)正式启动!
  中医药现代化专项——中药复方保健产品示范研发项目,是近几年来唯一立项的高科技项目,旨在对中药复方保健行业制定指导原则,对科学的研发产品制定评价体系和评价方法,为行业制定诸多行业标准,对于中药行业乃至保健行业极其重要。
  年会上,国家十三五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专项首席科学家、北京中医药大学王林元教授,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做了精彩分享。
 
\
 
  王林元教授表示,此次合作的方向,是辅助降血尿酸的一系列课题的研究。血尿酸的增高是近几年来威胁健康的重要因素,且发病率不断提高,该问题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值得深入研究。
  王林元教授对项目的合作寄予了厚望:“相信通过我们的课题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开发出有效果,有标准,更安全,更方便的产品,造福于我们的老百姓。无限极作为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加入到科技部项目的研发过程,必将是展示企业发展和体现责任价值的良好机会。未来我们将加强各方面的深度合作,力争成为产学研结合的实施的典范。”
 
\
 
  胡贞忠先生说:“无限极能参与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我们将尽心尽力,为推进课题的顺利开展,推动中医药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期待课题的成果能够早日应用到未来的产品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福音。”
  2020年12月22日,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组与无限极正式签约,将共同开展“辅助降血尿酸新保健功能及清利湿热中医功效”示范研发工作。
 
\
 
  开展该项目的研究,对传统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传承、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还有广大民众身体健康的改善与提升都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意义重大。
  作为健康产业的一份子,无限极将勇担企业责任,把企业自身发展与“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紧密相连,为实现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推动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