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御坊堂公司参与项目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发布: 2021-01-07 17:09:2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基于医学营养减重的轻断食代餐产品开发关键技术研究和产业化》项目荣获一等奖
 
\
2020年8月,脂达人5+2体重管理系列产品项目技术鉴定会召开
 
\
科学减脂产品——东方素养脂达人5+2
 
  12月21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参与的《基于医学营养减重的轻断食代餐产品开发关键技术研究和产业化》项目荣获一等奖。该项目由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历时5年共同完成,并得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医学支持和临床验证。
  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三生旗下子公司,专注研发保健食品和营养功能食品,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已合作开发了多款健康产品。本次合作项目通过营养富集、挤压重组等创新性食品加工技术,全面提升产品营养价值,在轻断食5+2模式的基础上,以“营养干预+行为干预”的研发理念,开发出了符合中国国人体质的体重管理方式和科学减脂产品——东方素养脂达人5+2。它具有富营养、低热量、高蛋白、高纤维、不挨饿、不反弹的产品特点,是对抗脂肪的“利器”,同时能够帮助消费者建立合理有效的体重管理方式。产品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市场的巨大反响,收获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科技提升品质,品质铸就品牌。深耕健康领域16年以来,三生始终视产品品质为事业发展的基石,高度重视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和自身研发实力的提升。未来,三生将继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朝着“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