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中卫公安破获一起传销案,涉案金额400余万元

发布: 2021-01-07 16:28: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沙坡头订阅号  

  近日,据刘李冰反传销团队讯:成功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涉案金额40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
 
  2020年末,有群众报警称:在中卫市某理财公司涉嫌诱导群众从事传销犯罪活动。
  接到报警后,沙坡头公安经侦大队立即启动涉众型案件综合研判模式并开始调查取证工作。经缜密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张某以“某洗码理财”投资项目为名,要求参加者以最少1000元的投资款为门槛,利用高额返息和发展人头获取收益服务费为诱饵,共发展各层级及下线40余人从事非法投资活动,投资金额达400余万元。
  经多方侦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深知在确凿的犯罪证据及事实面前难逃法网,随后投案自首。经审讯,张某对其从事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