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发布: 2021-01-07 12:04: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康宝莱宣布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致力于通过制定政策改善社区,坚持捍卫保护人类和地球的基本原则。
  康宝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顾诺贝(John Agwunobi)表示:“我们为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支持联合国的重要工作而倍感自豪。通过采取行动将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基本原则整合到公司的业务实践中,我们正在努力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这一合作关系秉承康宝莱公司对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战略的一贯承诺,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目标高度一致,致力于解决当今社会的最紧迫问题。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业务总监亚当·罗伊·戈登表示:“我们衷心欢迎康宝莱公司对秘书长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所做的庄严承诺,认可十项原则以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雄心壮志,并为建立我们大家都想要的世界——一个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可持续发展的公平世界,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康宝莱公司还与美国红十字会、消除儿童饥饿基金会、饥饿计划以及中国红十字会合作,支持救灾,消除饥饿,增加社区安全居住环境,促进人们转变,拥抱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