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这么重要的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

发布: 2021-01-06 10:51:5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小分子肽型产品能更为快速改善COVID-19重型患者的营养状态,更显著地下降验证水平,改善血气指标,对于COVID-19患者营养支持方案提供思路,也为小分子肽型产品的临床应用提供方法。”
  这是摘自于发布在《中国食物与营养》期刊上的《小分子肽口服营养补充在重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中的应用》一文中的内容。
  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COVID-19”是世界卫生组织对新型冠状病毒病的正式命名。这段文字的核心意思是说:在对新冠肺炎病人进行营养干预时发现,含小分子肽和不含肽(都属于营养干预配方,但不同的原料组成存在差异)的配方相比较,含肽的效果更好!
 
  小分子肽发挥大作用
  尽管时间已经迈进了2021年,但新冠疫情在全球的扩散却仍在蔓延。
  新冠肺炎的爆发和全球范围内的大流行,不仅激发了人们对于生命和疾病的新认识,也激发了很多老百姓对于营养健康科学理念的新思考,这对食品产业也产生着深远的影响。
  若要与新冠病毒打持久战,最有效的药物是人的免疫力,增强自身免疫力才是预防的重要手段。
 
\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
 
  因为生活模式的转变,使得“提高自身免疫力”成为了大家的共识和核心诉求, 伴随而来的是富含蛋白质的乳制品、植物蛋白产品、肽类产品、补充维生素类产品以及肠道健康产品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
  而这其中,含有小分子肽的产品更是脱颖而出,并得到了认证——因为小分子肽结构简单、分子量小,可快速透过小肠黏膜吸收而不需要再次消化,也不需要耗费能量,具有100%吸收的特点。因此,小分子活性肽的吸收、转化和利用很高效,在提升人体免疫力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
 
  不断深耕“肽”领域
  为你的健康加点“肽”
  在对含肽类产品发展趋势的预判上,三生可以自信地说是走在了前列。
  作为第一批开发肽类产品的企业之一,我们多年前就脚踏实地地选择了国内食品和发酵行业中历史最久、规模最大,专业配套齐全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作为队友,深耕“肽”领域,专注功能食品和蛋白功能肽的研发。
  2016年,我们联合推出了可以提高免疫力的肽营养产品,后续又相继合作了多款肽产品。截止目前,我们已经拥有了大豆肽、小麦低聚肽、豌豆肽、酪蛋白肽、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大米肽、玉米低聚肽、甲鱼肽、牡蛎肽等9大食源肽。
 
\
 
  当含肽类产品成为食品领域新宠,为人类的健康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我们身上的责任就更重了。
  接下来,我们会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展开更加广泛、深入的研究合作,开发更多有利于人体健康的肽产品——2021年,我们的肽营养家族还会推出含肽酸奶、含肽儿童类营养食品等诸多“新成员”与大家见面,为国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