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投资5万能赚800万,上海大妈来上课半年,才察觉被骗是传销

发布: 2021-01-05 11:46:52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众所周知,传销组织的模式都差不多,画一个看似高大上的大饼,再对外宣传能赚大钱,以此骗人过来上课洗脑,接着再让这些被洗脑的人去拉下线,实际上什么商品都没有,全靠画大饼来让人相信,就算真的拉到了足够的人,传销组织的头目都分完钱了,被洗脑的个人也是拿不到承诺的钱。
  现在也是经常都会宣传传销的危害性,许多年轻人也都没有那么傻,一听到要拉下线才能赚钱,一下就能反映过来是传销,不过有些老年人就比较容易受骗,听到能有赚大钱的机会,可能千里遥遥都会过来上课,在杭州就有多位老人被传销给骗了,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
\
  事情是这样的,这位张大妈是上海人,在去年的7月份到杭州赚钱,当是是有人跟她说投资5万就能赚800万,在对方多次劝说下,她就跑到了杭州看看,结果被对方给洗脑了,轻信真有这么好的事在等着她,于是就交了5万来上课学习。
  而她所谓的赚钱模式是这样的,只要把5万元给交了后,再自己去拉些亲戚过来,只要能拉到人就能赚钱,还有什么裂变之类的说法,大妈对此也不是很懂,只知道是能赚800万,不过她从7月份到现在,半年时间都过去了,1个人也没有拉到。
\
  在过来后上级也让她去合租了个房子,在里面居住的也全是来赚钱的,年龄也都和大妈差不多,全部都是中老年人,对方没有控制他们的人身自由,后面大妈见迟迟不能赚到钱,就提出要退款回家去了,上级是各种理由推脱不给退。
  直到如今大妈也察觉过来了,这就是一个传销的模式,这不她找了媒体曝光此事,希望能把她的5万元退回来,根据大妈提供上级手机号打过去,一直都处于没人接听的状态,记者劝说她联系家属,大妈可能是怕丢脸,不肯让家属过来接她。
\
  在同一套屋内住的其余老人也差不多情况,比如这位身穿红衣的王大妈,今年也已经68岁了,她和张大妈也是一样来自上海,不过她倒是愿意提供老伴的联系方式,通过手机联系上了其老伴,对方表示她就是加入了传销,交钱后才告知了家人。
  当时就和她说了是骗人的,但她是深信真能赚大钱,始终不肯从杭州回上海,记者也帮忙把情况反映给了警方,并且也劝说老人们先行回家,不要在杭州等着传销组织给退款了,这些老人家也答应回家,后面再等警方的消息。
\
 
  小结
  从大妈所说的赚钱模式看,只要稍微有点了解的人,基本一眼就能看出是传销了,估计这些大妈的文化程度也低,平日里挺少看防骗之类的宣传,在听到要带她赚大钱的事,在对方的几句劝说下就相信了。
  现在能察觉过来是传销,估计也不是大妈自己想通的,从上级的手机号打不通的情况来看,估计是传销组织的头目跑路了,没人再过来给她们组织上课了,又或者几位老人家都没拉到人,传销组织放弃了再洗脑。
\
 
  写在最后
  不管是在哪个城市里,赚钱都不是件容易事,特别是回报高的情况,可以说百分百都是骗局,退一步说真有轻松赚钱的好事,真的缺人过来帮忙的话,谁家没有几个亲朋好友,何必拉些陌生人过来赚钱,还不如把亲朋好友都喊来。
  在此也要提醒大家,要是有些熟人说要带你赚大钱,还要到外地去考察下,千万别轻易过去,传销的概率是挺大的,要是碰上了限制人身自由的传销,那可就没有那么容易能出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