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宣布以6亿美元价格回购投资大鳄伊坎企业所持股份

发布: 2021-01-04 15:58:00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2021年1月3日,康宝莱宣布将在2021年1月3日达成一项协议,回购公司约6亿美元的普通股。这些股票由美国投资大鳄、有“企业劫掠者”之称的卡尔·伊坎(Carl C. Icahn)及其关联公司拥有。据悉,此次购买价格为每股48.05美元,即康宝莱普通股于2020年12月31日(即该交易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据悉,购买股份的资金将由康宝莱现有的现金和现有的信贷资金提供,这次回购是公司2018年股票回购计划的一部分,最终公司将回购总计约15亿美元的股票。
  据悉,本次交易预计将不迟于2021年1月7日完成,届时伊坎企业集团将持有约800万股康宝莱普通股,约占发行股份的6%。
  根据2013年达成的支持协议,在康宝莱面临做空者压力的情况之下,康宝莱同意给予伊坎企业(Icahn Enterprises)五个董事会席位,条件是伊坎企业持有至少1400万公司普通股。鉴于此次交易将使伊坎企业的持股低于这一门槛,此前伊坎企业提名的5名指定董事于2021年1月3日全部退出董事会,支持协议同时终止。
  康宝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Agwunobi表示:“我们回购这些股票是对我们业务实力和长期增长前景的证明。我感谢卡尔的友谊、建议和支持,并深深感谢他对我们公司、我们的产品和我们的经销商坚定不移的信任。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在我们身边。卡尔花时间来了解我们、我们的产品、我们直销业务的好处,我们已经为他和我们的其他股东带来了价值。我期待着他继续支持我们,因为他依然是我们最大的股东之一。我也感谢他的董事会代表,他们为康宝莱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见解,为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做出了贡献。”
  卡尔·伊坎表示:“我在8年前对康宝莱进行了初步的投资,因为我读公司的战略、产品和商业模式充满信心。当我开始购买股票时,我认为它的价值被低估了,因为一些毫无意义的外部原因。当时,我认为公司需要一位激进的投资者,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我希望继续担任康宝莱的股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