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庆元旦 品文化 贺新年”文化交流活动走进安惠园

发布: 2021-01-04 15:40: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12月31日下午,由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组织的外国友人“庆元旦 品文化 贺新年”文化交流活动走进安惠园,来自巴西、日本的外国友人开启了一场与中华灵芝文化的时空对话。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向大家详细介绍灵芝的历史传说、灵芝品类及其药用价值等,外国友人在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灵芝文化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安惠公司在深耕企业文化,发展食用菌产业方面做出的努力。
  临近新年,陈惠董事长和外国友人互送祝福,文化交流活动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介绍,此行外国友人就职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科技园内的万高(南通)电机、旭化成精细化工(南通)等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