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恭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

发布: 2021-01-04 15:27: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20年,是和治友德提质升级元年,全体和治友德人践行企业发展战略,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研发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和市场支持能力,全力打造五大升级——完成FOHOWAY品牌升级,全面提升品牌形象;组织开展深受市场好评的主题活动,如“健康瘦万人行”—主题健康生活体验营、“赋能新营销我要当主播”首届微凤凰主播评选大赛等,推进全景新生态营销逐步落地;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也封顶完毕,正有条不紊的施工建设中;同时,企业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发起全民健康素养提质升级工程、中国(国际)消除慢性病百人行动等公益项目。肩负企业社会责任,逆风扬帆砥砺前行。
  2021年,是和治友德“2035战略”的开端,全球运营总部将正式投入使用,全体和治友德人必将大踏步地推进全球化发展战略,依托全景新生态的创新营销模式,为全球和治友德家人带来更多的事业机会,共享创富人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